吃麦当劳3个月瘦身34斤?真相大揭密(组图)

发表:2017-05-23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老师连吃麦当劳3个月居然瘦身30多斤
美国一名老师连吃麦当劳3个月居然瘦身30多斤!

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不敢踏入速食店一步,因为汉堡、薯条等高热量的食物可是瘦身的天敌。不过美国一名老师决定打破这个迷思,连吃麦当劳3个月居然瘦身30多斤!

美国有一个中学老师John Cisna,他吃了三个月麦当劳,瘦了34斤,而且连血胆固醇都下降了79个点。

John90天瘦了34斤,180天瘦了54斤!

John连吃三个月麦当劳,瘦了34斤,而且连血胆固醇都下降了79个点
John连吃三个月麦当劳,瘦了34斤,而且连血胆固醇都下降了79个点。(以上图片来源:John Cisna脸书撷图)

一起来看看John是怎么做到的:

每天热量不超过2000千卡

John拿自己当小白鼠试验了一把,每天只吃麦当劳。连麦当劳都觉得他的试验有趣,还全程免费提供食物。

一般人都认为麦当劳是很高热量的食物,但是John严格做到了每天的饮食热量不超过2000千卡。

这个每天2000千卡的热量,其实只够一个正常体重的成年男子吃的。而John本身是个254斤重量级选手!这么点热量,本来是绝对不够吃的!

嗯,可以说是相当可怜的了。

他每天的饮食,都是由他的三个学生提前计算好的,还非常走心地挑选了食材,尽量把各种营养素都给满足了。

例如,他某一天的菜单是这样的:

早餐:一份橙汁,一份香肠卷饼,再加水果燕麦片。

午餐:一份水果酸奶,一份沙拉,再加几片苹果片。

晚餐:一份无糖可乐,烤鸡肉三明治,小薯条,圣代。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要有小情绪了……

国内的麦当劳根本也没有什么无糖可乐、水果燕麦片嘛!

吃麦当劳3个月瘦身34斤?真相大揭密
想要瘦身,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控制饮食+运动!

如果有人想效仿John减肥,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让你变胖或者变瘦的不是麦当劳,是你自己的选择。

想要瘦身,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控制饮食+运动!

John每天都会运动至少45分钟,哪怕只是走路。

虽说跑步45分钟消耗的热量,还没有一瓶600毫升的可乐多,但好就好在,John每天吃的热量实打实控制住了,连可乐都只喝无糖的。想瘦,必须先管住嘴!

运动的作用是帮助调节代谢水平,增加肌肉量,让你更好地维持体重,健康状况更好。

麦当劳
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才能让你吃快餐也不怕长胖!(图片来源:Pixabay)

John的例子告诉我们:

瘦不瘦,跟吃不吃麦当劳没有任何关系。

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才能让你吃快餐也不怕长胖!

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速食吃太多也潜藏高钠、高糖和反式脂肪危机,想要维持体重,除了热量控制,运动恐怕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关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