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中国速瞄】江苏庐山西海惊现“不明生物”(组图)

发表:2017-05-24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医院仓库起
武汉医院仓库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24日讯】武汉医院仓库起火 黑烟满布

湖北武汉市黄陂中医院行政楼五楼的总务科仓库,23日发生火灾,从网传短片可见,起火现场不几窜出火舌,黑烟满布,事故引起大批民众驻足围观,现场窗户及房间内被大火熏黑。据悉,大火波及仓库旁的5间房间。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江苏庐山西海惊现“不明生物

江苏九江武宁县市民近日在庐山西海武宁水域附近游泳时,发现水中出现巨型不明生物,据指它约有5、6米长。有民众拍下影片上传网络,引起网民热议,有人担心是鳄鱼,有人怀疑是“水怪”,一时间传言四起。当局随后回应,初步判断是从罗坪鲟鱼场逃出来的鲟鱼,鲟鱼个体可长至2至3米。

江苏庐山西海出现巨型不明生物
江苏庐山西海出现巨型不明生物(网络图片)

 

女留学生赞美自由挨轰

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报导,来自云南昆明的留美学生杨舒平,身为马里兰大学2017年毕业生代表,向全校分享了她在美国留学的意义。她感慨在美国不像中国要戴口罩,还可以质疑权威、反驳教授的观点,充分体会到言论自由的感觉。她还比喻自由就像氧气。但没想到此番言论在触碰中共神经,杨女遭到官媒抨击。有网友认为,杨女只是按事实做比较,“爱国”不等于爱中共。

留美学生杨舒平
留美学生杨舒平(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禁煤令效应 中国对朝鲜进口跌至3年来最低

英国路透社报导,最新数据显示,四月份中国大陆从朝鲜的进口额已降至9930万美元,是近三年新低。中国是朝鲜最大贸易伙伴,但因朝核问题不断触动国际底线,自2月26日起,中国停止了从朝鲜进口煤炭。

中朝边境
中朝边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李明哲之妻誓言继续国际救援行动

美国之音报导,台湾人权工作者李明哲至今在大陆“消失”66天,他的妻子李净瑜日前召开记者会,表示将继续寻求国际途径营救李明哲。迄今为止,中共当局尚未说明李明哲所在何处,同时中共还吊销了李净瑜旅行证件。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证实6名日本人在华被拘留

日本共同社报导,中共外交部周一证实,今年三月份在山东及海南拘留6名日本公民,理由是他们涉嫌从事违法活动。日本千叶县船桥市地质调查公司回应,6人中有4人为该公司员工,曾多次在中国工作,并无可疑行为。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目前正在通过外交途径展开救援。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