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防止行李丢失的小技巧(图)

发表:2017-05-26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个防止行李丢失的小技巧
外出旅行,行李丢失,总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情。(图片来源:pixabay 

外出旅行,行李总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情,特别是在机场托运行李时,就有很多人拿错行李,导致行李丢失,这些都是常见的状况。遇到这种状况不但会影响到旅客们出游的美好心情,同时还会带来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与其花时间在行李中寻找,不如在旅行前做好预防工作。Skyscanner精心为你准备了8个防止行李丢失的小技巧,让你开开心心的去旅行!

1 选择一个与众不同的行李箱

黑色的行李箱永远是使用人数最多的颜色,每当提取行李的时候一大批黑色的行李箱会令人头痛分不清哪个是自己的,很多时候甚至还有拿错的情况,这就出糗了。所以防止行李丢失最好选一款稍微亮色的行李箱,如果想要辨识度高一点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定制版的行李箱。

2使用智能芯片对行李进行轨迹追踪

这个防止行李丢失的方法就非常厉害了。只用把智能芯片轻轻丢在你的行李箱里面,就可对你的行李进行实时追踪。芯片的位置可以通过APP进行查询,一个智能芯片的价格大约是25美元。

3使用特殊标记

如果你对黑色的行李箱情有独钟,或者特别喜欢使用大众款式的行李箱,也是可以进行区分的。建议购买一个颜色鲜亮的弹力带,或者曾经去某个国家旅行时的纪念品,将行李箱做以标记区分开来。

4及时拆取下旧的行李标签

旧的行李标签很大可能会让装卸行李的工作人员对你即将要抵达的目的地产生错乱。确保最新的标签是唯一一个在行李上的标签。记得还要重复检查行李标签上的机场代码是否正确。

5给行李箱内外都拍个照

外出旅游突发状况有很多都难以预料,做好准备工作才是防止一切突发事件的最好方法。打包完行李时给行李箱内外都拍个照,即使行李箱丢了或者放错了,就可以把照片拿给工作人员进行参考帮忙找到丢失的箱子。

6出国旅游多选船运代替飞机托运

对于特别大件或者沉重的行李来说,在国外船运也许是更廉价、更方便的方式。因为船运可以选择追踪货运记录的船运服务,让游客更安心,大大降低了行李丢失的几率。

7精简行李数量

外出旅游总是想把一切都带上,可是行李带的越多就越容易丢失。因为带的东西太多就会比较容易忽视一些其他物品,而且行李箱太多也不利于携带,即使丢掉一个也很难被发觉。Skyscanner曾经分享过行李打包的技巧,想要轻松出行,防止行李丢失,那么一定要精简行李的数量!

8避免携带违禁品

很多时候不小心就把电池之类的小东西一起装进行李箱了,因为违禁物品你的行李箱在进行托运的时候就会被安检扣留,导致行李滞后,增加了丢失的几率。所以,出行前最好彻底检查一下自己的行李,避免携带违禁物品。

行李箱内外最好放张有英文名字、联系方式、乘坐航班、旅行社等信息的纸片,一旦遗失也比较容易能被及时找回。如果使用新的行李箱,一定要记住行李箱的特征、颜色及尺寸,因为你给工作人员的信息越足,找回箱子的可能性就越大。8个防止行李丢失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立即为你的下次旅行做计划吧!使用Skyscanner强大的功能搜索和比较饭店和机票价格,保证你以最低成本出游!

来源:Skyscann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