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防止行李丟失的小技巧(圖)

發表:2017-05-26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個防止行李丟失的小技巧
外出旅行,行李丟失,總是一件令人非常頭疼的事情。(圖片來源:pixabay 

外出旅行,行李總是一件令人非常頭疼的事情,特別是在機場託運行李時,就有很多人拿錯行李,導致行李丟失,這些都是常見的狀況。遇到這種狀況不但會影響到旅客們出遊的美好心情,同時還會帶來了一定時間上的損失。與其花時間在行李中尋找,不如在旅行前做好預防工作。Skyscanner精心為你準備了8個防止行李丟失的小技巧,讓你開開心心的去旅行!

1 選擇一個與眾不同的行李箱

黑色的行李箱永遠是使用人數最多的顏色,每當提取行李的時候一大批黑色的行李箱會令人頭痛分不清哪個是自己的,很多時候甚至還有拿錯的情況,這就出糗了。所以防止行李丟失最好選一款稍微亮色的行李箱,如果想要辨識度高一點的話,可以直接選擇定製版的行李箱。

2使用智能晶元對行李進行軌跡追蹤

這個防止行李丟失的方法就非常厲害了。只用把智能晶元輕輕丟在你的行李箱裡面,就可對你的行李進行實時追蹤。晶元的位置可以通過APP進行查詢,一個智能晶元的價格大約是25美元。

3使用特殊標記

如果你對黑色的行李箱情有獨鍾,或者特別喜歡使用大眾款式的行李箱,也是可以進行區分的。建議購買一個顏色鮮亮的彈力帶,或者曾經去某個國家旅行時的紀念品,將行李箱做以標記區分開來。

4及時拆取下舊的行李標籤

舊的行李標籤很大可能會讓裝卸行李的工作人員對你即將要抵達的目的地產生錯亂。確保最新的標籤是唯一一個在行李上的標籤。記得還要重複檢查行李標籤上的機場代碼是否正確。

5給行李箱內外都拍個照

外出旅遊突發狀況有很多都難以預料,做好準備工作才是防止一切突發事件的最好方法。打包完行李時給行李箱內外都拍個照,即使行李箱丟了或者放錯了,就可以把照片拿給工作人員進行參考幫忙找到丟失的箱子。

6出國旅遊多選船運代替飛機託運

對於特別大件或者沈重的行李來說,在國外船運也許是更廉價、更方便的方式。因為船運可以選擇追蹤貨運記錄的船運服務,讓遊客更安心,大大降低了行李丟失的機率。

7精簡行李數量

外出旅遊總是想把一切都帶上,可是行李帶的越多就越容易丟失。因為帶的東西太多就會比較容易忽視一些其他物品,而且行李箱太多也不利於攜帶,即使丟掉一個也很難被發覺。Skyscanner曾經分享過行李打包的技巧,想要輕鬆出行,防止行李丟失,那麼一定要精簡行李的數量!

8避免攜帶違禁品

很多時候不小心就把電池之類的小東西一起裝進行李箱了,因為違禁物品你的行李箱在進行託運的時候就會被安檢扣留,導致行李滯後,增加了丟失的機率。所以,出行前最好徹底檢查一下自己的行李,避免攜帶違禁物品。

行李箱內外最好放張有英文名字、聯繫方式、乘坐航班、旅行社等信息的紙片,一旦遺失也比較容易能被及時找回。如果使用新的行李箱,一定要記住行李箱的特徵、顏色及尺寸,因為你給工作人員的信息越足,找回箱子的可能性就越大。8個防止行李丟失的小技巧你學會了嗎?立即為你的下次旅行做計畫吧!使用Skyscanner強大的功能搜索和比較飯店和機票價格,保證你以最低成本出遊!

来源:Skyscanne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