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代写论文陷阱 某大学全班40人11被骗(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5-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代写论文陷阱某大学全班40人11被骗
某系全班共40人11人花钱买论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6日讯】(看中国黎紫曦综合报导)大学毕业要交论文,然而,日前哈尔滨一所大学,某系全班共40人,其中被爆至少11人花钱买论文,但由于代写论文的内容重复率过高,有学生竟控诉上当受骗。

毕业论文全班40人 11人找代写

中国青年网报导,哈尔滨大四学生张良表示,由于今年4月毕业实习,没时间写论文,因此今年3月他透过朋友介绍,和论文代写生意卖家“金牌论文”连系购买论文。与他一起购买论文的还有同班8名同学。

但事后他发现,班上还有2名女同学也向该卖家购买论文,也就是说,他全班40人中,共有11人购买代写论文。

“金牌论文”4月向张良介绍人民币450元、550元、580元3套代写方案。卖家称,保证论文重复率不超过30%,如果团购还有优惠。其中550元服务内容包括封面、论文、目录、中英文摘要翻译、文献、毕业答辩陈述词、答辩指导等共12项。

张良和8名同学共花4240元团购论文,但张良和同学事后检查发现,论文重复率达到61.8%,在大陆学术平台知网上的重复率更超过90%。他向卖家提出质疑,但对方却坚持没有问题,之后更把张良封锁,张良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近年大学“代写论文”行业在大陆猖獗,除出现在淘宝、网络论坛及微博,更有不少“学霸”加入“代写论文”行业赚外快,而其所谓的秘诀只是从网络抄抄贴贴。

“学校商店门外人流比较集中,那儿贴的广告最多。”某高校大四学生小弓指出,“代写论文”广告上基本都是说,代写论文团队有专业水准,内容保证可以通过。

也有大三生表示,在朋友圈内就曾见过有学长找人代写论文,身边也有学霸代写论文赚外快。

另有论文写手透露,店方接的论文涉及各个专业,不可能找到相应的学霸代写,因此他们都是在网上搜索相关文章及论文,然后拼凑在一起。接单较多的月份,全职写手月收入可达近3万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