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任盈盈大拼比 许晴有点乖袁咏仪惊艳(组图)

发表:2017-05-27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庸的所有作品都被拍了个遍,每个作品都有不同的版本。不过貌似其他剧集都有经典版,唯独《笑傲江湖》不上不下,未见有让人难忘的一部,历史“任盈盈”9个版本,那版你最钟爱,让我们来点评一下吧!

陈秀珠
陈秀珠

84版《笑傲江湖》是由周润发和陈秀珠主演的,陈秀珠在其中扮演任盈盈一角,由于年达过劳,很少人看过。任盈盈一袭紫衣大多数时候很酷、虽然陈姐当年也是年轻貌美,不过在青春无敌的发哥面前,仍似在谈一场姐弟恋。陈秀珠当年也是很水灵的。无奈由于受当时电视剧制作水平所限,剧情有点单一,服装布景有点土,不过认为任盈盈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姑娘,一身大气而神秘的紫色很适合啊。

刘雪华
刘雪华

85年台湾中视还曾经拍过一个版本的《笑傲江湖》,其中任盈盈的扮演者是刘雪华,琼瑶小说中的美丽的哀愁的姑娘,美貌自不必说,但是她的形象也太过清纯,被誉为最清纯的任盈盈,没有大气的感觉。这个版本的观众最少,所以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梁佩玲
梁佩玲版的任盈盈

《笑傲江湖》算是观众印象最深版本,就当数96年的TVB版了。80后的记忆啊,放学后必追的剧目之一。虽然剧中的吕颂贤的令狐冲太过显眼,但梁佩玲版的任盈盈也还是在观众中留下了较深的印象。梁佩玲的五官整体较大,给人们一种非常美艳之感。她的形象倒是也符合任盈盈大小姐的身份,但是无奈演技不强,人物形象不太饱满,吕颂贤倒是把令狐冲那种玩世不恭、油嘴滑舌的调调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这版《笑傲江湖》成为经典。

點擊查看大圖
关之琳

徐克执导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的任盈盈,大美人关之琳扮演,这种经常黑衣黑头巾的造型可掩盖不掉关美人的美艳啊。不过任盈盈在这部电影里只是一个配角,主角当然是林青霞的东方不败,谁也遮掩不了林美人的光芒,所以关之琳便杯具了……

范文芳
范文芳

2000年新视版《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由范文芳扮演。脸蛋很美好,可这满头的辫子很像章鱼的触手,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伤不起啊!

袁咏仪
袁咏仪

任贤齐版本的令狐冲如同朱孝天版本的楚留香一般,争议从来不断。但袁咏仪的任盈盈还是以美貌和演技获得众网友的一片芳心。想要看美人的颜控们可以找找这个版本来看。想不到袁咏仪扮演起清丽脱俗的美女来还真是让人惊艳呢。

张敏
张敏

1990年徐克执导的电影《笑傲江湖》中,任盈盈的扮演者是张敏,可惜这部电影没有徐克后来的笑傲江湖系列经典,许冠杰饰令狐冲,这部的造型完全是苗家人的样子,张敏的美貌没有太体现出来。

许晴
许晴

2001《笑傲江湖》的扮演者是许晴,话说当时我没想到她能演任盈盈啊!她给我的印象一直是温柔端庄的良家妇女,一笑两个酒窝,脸圆圆的,非常可爱,任盈盈大小姐从来都是美丽中带一点点的邪气,不按世俗出牌,许晴的这个版本有点乖。

袁珊珊
袁珊珊

袁珊珊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演员,从《宫锁珠帘》(即《宫2》)中饰演“怜儿”一角开始为观众所熟知。先后出演过于正的《王的女人》、《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等剧集。此版任盈盈的服装更为考究,色彩明艳、华美,轻纱薄缕更显富仙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