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中国速瞄】美共和党批中共南海“恶霸”(组图)

发表:2017-05-31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试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31日讯】日本促中国对朝鲜施压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日前朝鲜再次发射导弹,让韩日等周边国家倍感威胁。30日日本呼吁北京当局对朝鲜施加更大压力,迫使朝鲜停止核试验及发射导弹,降低东北亚地区威胁。

 

南海再插旗 美共和党批中共“恶霸”

近日中共计划借由科学研究名义,耗时5年、斥资20亿人民币,在南海及东海海域兴建大规模海底观测系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荣誉教授、区域安全专家泰尔(Carl Thayer)分析指出,中共真正目的是凸显其在两个海域的“存在感”,此举可能再度引爆主权争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肯(John McCain)批评中共反国际法,行为与“恶霸”没两样。

南海再插旗 美共和党批中共“恶霸”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老年人口 将重塑世界面貌

美国彭博社报导,目前,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亿2200万人,是全球拥有最多老年人口的国家,老年人口所需服务与商品需求也日益俱增。估计到2050年,老人相关产业经济产值将高达中国GDP的33%。

老年人口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乐天或售在华数十间超市

韩国乐天集团因部署萨德系统遭到中共报复,导致旗下在华超市乐天玛特的经营陷入困境。韩媒《亚洲经济》报导,乐天或将抛售在中国的数十家超市。

乐天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陆爸开车送女儿到美国上学 穿越52国

中央社报导,由于南京市一位女生考上美国西雅图的大学,其父决定开车亲自“护送”女儿前往美国读书。行驶过程中,他们将穿越俄罗斯、中亚、欧洲再抵达美国,预计需要306天,经过52个国家。

陆爸开车送女儿到美国上学 穿越52国
(网络图片)

 

端午节期间共发生火灾2404起 6人死亡

今年中国大陆端午节并不完全喜庆,日前官方统计,5月28日0时至30日10时,共发生2404起火灾,死亡6人。中国消防局公布的数据还显示,中国大陆端午节日期间,还发现火灾隐患7.18万余处。

 

疑触电堕入沼气池 重庆3人中毒身亡

重庆奉节县白帝镇29日晚发生工业意外,1名正在清理约4米深沼气池的工人电掉进池内,另外两人在救援过程中因接触到漏电而跌入沼气池,终导致3人中毒身亡。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