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破获油尖区两贩毒集团拘六男(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6-05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3日,香港警方成功破获油尖区内两个活跃的贩毒集团,行动中检获大麻精、大麻花、丸仔、蓝精灵等毒品。
6月3日,香港警方成功破获油尖区内两个活跃的贩毒集团,行动中检获大麻精、大麻花、丸仔、蓝精灵等毒品。(图片来源: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香港警方成功破获油尖区内两个活跃的贩毒集团,6月3日拘捕6名巴基斯坦男子,其中二人持香港身份证,另外四人持行街纸,行动中检获大麻精、大麻花、丸仔、蓝精灵等毒品,市值约值港币两万元;另外,此被捕数人怀疑牵涉七宗与毒品利益有关的袭击案件。行动仍继续进行,港警不排除搜查更多地方后会再有人被捕。

据《明报》消息,涉案6名男子巴基斯坦籍年龄介乎28岁至46岁,众人全部以涉嫌“贩毒”罪名被捕,正被扣留调查。警方相信被捕男子在不法集团分别负责带货或担任刀手,经调查后,不排除当中4人与2016年8月至2017年5月期间发生的多宗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案及伤人案有关。

港油尖警区署理助理刑事指挥官林志源对外表示,油尖警区刑事部根据情报筹备一段时间,经调查后时机成熟时6月3日上午9时许,采取代号霹雳火二号(Breakfire II)的行动,突击搜查缅甸台1-2B号一单位,警方在单位内检获约87克疑似大麻花、120克疑似大麻精、7粒疑似“五仔”及8粒疑似“蓝精灵”,预估市值约2万港元。

三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涉嫌贩毒被捕,初步调查显示,上址为贩毒集团操控的毒品包装及分销中心,林志源指警方仍在调查毒品来源,但相信集团并无与本地黑社会有勾结,毒品主要供应予在港同乡。

林志源还表示,6月3日,警方在港九多处进行搜查,行动仍在进行中,正追缉若干在逃人士,全部为巴基斯坦人。他强调,今次行动针对区内活跃的毒品活动,或会有进一步发展,包括拘捕行动或搜获更多毒品。他表示,集团成员各有分工,包括带毒、分销,甚至有刀手袭击其他人等。

警方今次特别安排油尖警区巴基斯坦裔警员范业成在记者会上以乌尔都语重复撮要,希望透过传媒“把这些话传达给公众”。

此外,警方元朗特别职务队6月3日进行代号为“雷霆一七”的反罪恶行动,3日晚间10时许,探员持搜查令到天水围天晴邨晴悦楼一单位搜查,行动中检获约2公斤四号海洛英及146粒“蓝精灵”,合共市值150万港元。警方以涉嫌贩毒罪,拘捕单位内一名43岁男住客,被捕男子是否有黑帮背景尚在调查中。

行动中同时检获24,000元现金、透明袋等包装工具及一个电子磅,警方表示,毒品相信是用以供应元朗及天水围,通过本次行动警方已捣破区内一个毒品供应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