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图)

发表:2017-06-07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
不要因为别人的不好而影响了自己做事时的心情。(图片来源:pixabay  )

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不要因为别人的不好而影响了自己做事时的心情,也不要因外界的不如意而影响了一生的幸福快乐。想想美好的一面,心情也会是很快乐的。

心境不动

老先生常到一家商店买报纸,服务生总是一脸傲慢无礼的样子。朋友对老先生说,为何不到其他地方去买?老先生笑着回答:“为了与他赌气,我必须多绕一圈,浪费时间,徒增麻烦,再说礼貌不好是他的问题,为什么我要因为他而改变自己的心情?”

放下坦然

如果不小心丢了100块钱,好像丢在某个地方,你会花200块钱的车费去把那100块找回来吗?

一个愚蠢的问题,可类似事情却在人生中不断发生:被人骂了一句,却花了无数时间难过;为一件事情发火,不惜损人不利已;失去一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伤心好久……

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的人,走好自己的路。

再优秀,也得碰上识货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诚,也得赶上有心的人。

再谦让,也得面对珍惜的人。

五句真言!(送给你)

1、思想太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严,思想太多可能失去做人的快乐。—度也!

2、挣钱是技术,花钱是艺术;能不能挣钱看智慧,会不会花钱看品味。—道也!

3、对自己好点,这一生不是很长;对身边的人好点,下辈子不一定还能遇上。—爱也!

4、当我们是少数时,可以测试我们的勇气;当我们是多数时,可以测试我们的宽容。—仁也!

5、伤得起,拿得下,放得开,看得准,失得安,活得透,走得畅。活在当下—君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