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让中共吓到掉裤子(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6-10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德
美韩合作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坚持反对美韩合作部署萨德,外媒指出,中共之所以害怕萨德,主要是担心萨德强力雷达功能,不但能侦测朝鲜导弹攻击,还能侦测出中共导弹,削弱中共的作战能力。

朝鲜继上月连续3周试射弹道导弹后,8日清晨再发射多枚地对舰导弹。针对朝鲜不断军演挑衅,美韩坚持合作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

两国部署萨德的目的是,要将短、中程导弹在高空下降阶段时进行摧毁,对抗朝鲜威胁。

对此,中共强烈反对韩国与美国合作部署萨德,更指萨德将对亚洲构成攻击性威胁。

但美国新闻网站《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8日报导,中共反对韩国部署萨德,主要是担心萨德的强力雷达功能,不但能侦测朝鲜的导弹攻击,还能侦测出中共导弹发射来进行防御。从而削弱中共的作战能力。

也因此,中共才对韩国进行隐性报复,从韩国零售业,到旅游业,再到韩剧和多个韩国团体,中共试图藉限韩令逼迫韩国改变部署萨德的决心。

虽然韩国新总统文在寅上台后,表示会检视萨德系统,但韩国民众却因中共不断报复朝鲜行为,对中国好感大幅降低。

9日传出,韩国方面无意从根本上改变“美韩同盟”约定事项。韩国总统府国家安全室长郑义溶表示,部署萨德是基于保护韩国和驻韩美军免受朝鲜威胁,政府会持续与美方密切协商,但会确保国内程序的民主正当性和透明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