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1年 欧盟终于取消手机漫游费(图)

发表:2017-06-12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盟
欧盟(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6月12日讯】据《欧洲时报》9日报道,从6月15日起,根据欧盟法律规定,欧盟地区取消手机漫游费。电信公司将不能够再对欧盟地区手机用户在欧盟跨境旅行时使用手机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以及上网收取漫游费用。

欧盟取消手机漫游费是欧盟委员会10多年来长期抗争的结果。这道漫长的程序始于2006年,当时负责电信商务的欧盟委员雷丁女士想对电信用户在欧盟跨境旅行时被收取的过高的通信费用设立管理规定。随后,欧盟当局逐步对手机漫游费设立管理框架,到2015年7月,欧盟议会决定永远取消手机漫游费。

电信集团曾经抵抗,曾设立漫游费收费上限,但最终不得不服从欧盟法律。

电信公司多年来不再公布手机漫游费的收入,这是一个忌讳,因为外人可从中了解漫游所产生的利润。据专家估计:手机漫游费占电信公司大众与企业用户手机电信营业额的5%。

漫游费用取消之后,用户到外国旅行时将会增加手机通信的使用率,电信公司指望借顾客增加使用率来弥补欠收。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