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了中共七寸的澳广节目(图)

——评中共猖狂侵蚀澳洲政坛与操控华人社会组建变相第五纵队

作者:春申建康 发表:2017-06-12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  中共 华侨
澳洲政坛被中共侵蚀(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12日讯】六月五日晚,澳大利亚ABC国家频道播放的四十七分钟节目震惊了澳洲朝野各界。这个节目是由澳广和费尔法克斯传媒集团连同美国联邦调查局、澳洲安全情报局、澳洲联邦律政部(内务部)及首席检察官与国防安全专家参与并制作的。节目中澳洲华人社团假面具被撕开,中国商人周泽荣、黄向墨及华人政客王国忠被点名予以揭露,澳洲好几位丑陋政客被揭了底,其中包括前外长鲍伯・卡尔和前贸易部长安德鲁・罗布已成了政治人格低下的突出典型。

这个节目是澳大利亚安全机构经过严密监控,对澳大利亚国家战略安全面临中共咄咄逼人的侵蚀威胁,尤其是中共透过其操控的在澳逾千个媚共华人社团利用民主自由制度下的澳大利亚宽容社会,肆无忌惮地“弘扬”中共极权主义意识形态已到了几近无法收拾的状况下,对澳洲全社会发出的澳洲政治安全上的空袭警报,也是对所有被点名者的严厉警告,更是对澳华社会的敲山震虎!

联邦朝野领袖已听取了情报局局长的通报并表示震惊,明确表示必须采取行动。年底前新的反间谍法会有全新的针对条款出现,几乎可以肯定是为澳洲所有被中国使领馆操控的华人“侨领”量身打造的。其中据分析会纳入考虑的就包括取消澳洲国籍及永久居民身份,或取消国籍后保留永久居民身份但不得享受社会福利等,之后会有一系列配套立法伴随出台。

来自中国广东的地产商人,也是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向墨的入籍申请已被迅速阻止,很可能其永久居民的未来前景也不明朗,这事实上是向华人社团传递了一个明确信号。据悉那个利令智昏的来自香港的华人政客王国忠在节目中被揭其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上议员的席位是黄向墨用向新州工党进行大额政治捐款变相买来的事实,尽管王本人竭力否认,但他这些年来在澳洲政治舞台上的所作所为已成了澳华社会出了名的中共使领馆马仔式代理人,早就引起了澳洲安全部门的高度关注,若这次节目播出后还不收手,还想顶风作案,那他很可能会步另一位华人前上议员的后尘,到时候就没有前者那么幸运可以自找台阶step down了。

这档节目是在当前全球政经形势极为不确定的情况下播出的,时间点上恰逢美国国务卿和防长访澳进行2+2会谈及新加坡香格里拉安全对话论坛上中共表明会打破现有国际规则的话音刚落下之时。

时间上可以是巧合,但媒体上均出现了蒂勒森在澳洲对中共发出的罕见警告:“不允许中共用经济实力摆平一切!”。

澳广的节目内容有几点值得引起重视:

1.第一次罕见公开点名谴责“侨领”危害澳大利亚国家利益,将成为澳洲未来的祸害。

2.第一次直接告诉澳洲社会,在澳各大学的中国大陆留学生受到由中国使领馆出资组建的中国学生会全面操控,接受使领馆指令和任务安排,并进行特务活动监控留学生一举一动。

3.第一次直接公开了中共国侨办及驻澳使领馆是背后直接操控者。

4.第一次揭示了中共使领馆通过侨团进行各种抗议和欢迎活动的强大组织动员能力,预示澳大利亚社会面临变相第五纵队的严重威胁。

5.第一次明确地向所有移民群体传递了一个信号,即拥抱专制极权政府,不效忠其享受自由生活的所在国者将被拒绝申请入籍。

6.第一次将澳洲那些贪婪政客公开点名并展示给澳洲全社会,向澳洲政客们发出了严厉警告。

7.第一次公开显示美国和澳洲两国情报安全部门在中共危害澳洲国家安全一事上的通力合作。

节目告诉了观众,黄向墨的入籍申请遭到澳洲安全情报局的否决,不准他入籍。他让那个接受他贿赂的臭大街的工党伊朗裔年轻的联邦上议员歹思亚里连续四次向移民部关说的行为皆被移民部举报给了澳洲安全部门。显然按新规黄向墨若连续几次申请入籍都被否决,他将永远不可能被允许再申请。这条消息是向热衷于听命使领馆的在澳华人社团媚共侨领们发出的警告,谁吃里扒外违背了澳大利亚国家利益,谁就将承担后果,不管你来到这个国家多少年,也不管你是否取得了公民身份。

随着中国第三次移民大潮兴起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以来,西方各国的中国移民人数呈现了几何级的增长。不同于早期的自费留学移民,2000年以来大量的中国权贵集团的贪官污吏为转移赃款纷纷移民西方,那些靠勾结权力发财的商人也以相同手法移民西方,澳大利亚是最受他们青睐的主要国家之一。而中共瞅准了这一时机,借经济崛起之机对西方世界政商学各界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渗透和腐蚀,在华人社会倾力培植亲共势力,对海外华文媒体进行了席卷式的收卖,对西方主流社会无耻地输出假借孔子学院名义下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毒害西方各国的民主制度和毒化普世价值观,对所在国构成了巨大的政治安全挑战。

笔者不止一次地为文揭露中共的大外宣阴谋及对西方世界造成的巨大现实威胁,提醒政客们中共的本质永远不会改变,要切忌鼠目寸光掉入中共设下的利益陷井。但人为财死的本性同样体现在不自律的澳洲政客身上,节目中揭露的前工党政府外长、新南威尔士州前工党政府总理鲍伯・卡尔就是一个典型,他如今是黄向墨出资一百八十万澳元设立的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拿了人家的手短,拿了脏钱得干脏活,看看他的表现就知道了,日前几位关注澳洲安全的学者与笔者谈及他就一个字:disgusting!有关话题笔者会另文评述。

当今西方各国面临着安全领域的诸多挑战,说白了就是西方文明面对共产极权势力和宗教极端势力的疯狂进攻。两害相权,前者的潜在危害绝对位居首位。极权统治者为自保而采用转守为攻的战术,利用西方国家多元文化政策显而易见的致命缺陷兴风作浪,布下空前规模的潜伏。这方面,澳大利亚是个重灾区已是不争的事实!

以澳洲为例,中共使领馆纠集着近千个华人社团妖风四起如入无人之境般地得意到了彻底忘形的地步,已经对澳大利亚民主政治体系有效运作构成严峻的挑战,也考验着澳大利亚捍卫自身制度的政治意志。ABC(澳广)这个节目是专门给澳华社会敲响警钟和对中共政权发出警告的:澳大利亚将不会继续任由中共为所欲为,enough is enough!

不得不说上述一切是中共在二十一世纪采用的新的输出革命形式,它拿钱开道,拿海外媚共侨团当工具!

中共历来为了政权自保,不惜与邻为壑。毛泽东时代中共穷得叮当响时都不忘向国外输出革命,如今口袋里有了洗劫社会财富得来的钱后就更变本加厉地用新泡制出的方式输出革命,以图自保及实现其染指他国野心。而这种输出革命的内容已从马列意识形态的鼓动转化为赤裸裸的金钱收买。这并非是中共的进步,相反是中共的彻底堕落。说明中共极权主义统治下无法产生任何软实力,中共没有任何本钱去跟西方打一场价值观战争,它剩下的唯一招术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它剩下的唯一信条就是“能用钱摆平的事都不是事儿”。

中共没料到蒂勒森会在澳洲对中共当头棒喝:不允许中共用经济实力来摆平一切!

我们接着看看澳洲华人社会对六月五号澳广这档节目的反应是如何的。节目播出的第二天,主流社会反响强烈,但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除两家中共控制不了的媒体外,这里的所有华文媒体几乎是统一地装聋作哑,最多是轻描淡写地提一下,且统一登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对此做贼心虚式的评论。而社交媒体微信群里除了民主群对之一片支持之声外,几乎所有的亲共社团群一概鸦雀无声。这要一股什么样的背后力量才能使那些个平日里上窜下跳的“侨领”及其喽啰们保持这种可怕的沉默?

这已确凿无误地证明了澳广这档节目所言句句都是铁的事实!

这里笔者要问的是:你们被中共使领馆组织去摇旗呐喊如吃了摇头丸般地欢迎李克强窜访澳洲的那股劲儿哪去了?你们为何不组织抗议集会去澳广门前及费尔法克斯传媒总部或坎培拉国会山门前敲锣抗议?你们的主子这次怎么不出现了?那位任坎培拉大学中国学生会主席的小粉红女生不是不打自招清清楚楚地泄露了秘密,说每次使领馆不仅为你们迎送或抗议活动提供车马盘缠和餐饮,甚至还为你们提供法律保障服务呢!真是可耻之极!一个极权政权利诱海外华人作它的牵线木偶为它效命,在西方法治国家搅混水,还为他们提供逃避法律责任的配套服务,这并非天方夜谭,而是活生生发生在澳洲的一幕,中共简直是把西方国家的制度优势都利用到家了!

那些个“侨领”爪牙们,你们若回大陆去践行一下中共宪法第35条赋于你们的权利试试?你们会被打得满地打滚连当访民的份都没有!这倒好,你们人妖颠倒地利用了澳洲制度文明带来的宽容,在中共唆使下动辙抗议这抗议那,这会儿轮到等你们出来抗议时都哑了?你们这些“侨领们”当年为骗取居留身份眼泪鼻涕地控诉你们主子的那股劲儿哪去了?是在等候主子给你们发指令还是你们本来就是一群丢人现眼的人格扭曲的孺夫?

作为最大黑手的中共使领馆当然不会闲着,他们也在等着北京的指令,暂时一动不如一静,等待北京“用经济手段来摆平这一切”,等风头过后必定会再伺机而动,兴风作浪。

正告中共必须有所收敛,你们在澳洲犯了案有外交豁免权,最多拍屁股走人,但被你们网罗的“侨领们”则不会有这等幸运。并且你们所作所为最终连累受害的必定会是在澳真正遵纪守法,忠于澳洲价值的广大正直华人。当年输出革命导致东南亚排华,你们是罪魁祸首!二十一世纪这幕悲剧若出现在西方国家,你们更是难辞其咎的罪魁祸首!

相信当你们面临全世界千夫所指之时也必将是你们这个尚黑党走向万劫不复之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