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了中共七寸的澳廣節目(圖)

——評中共猖狂侵蝕澳洲政壇與操控華人社會組建變相第五縱隊

作者:春申建康 發表:2017-06-12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中共 華僑
澳洲政壇被中共侵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12日訊】六月五日晚,澳大利亞ABC國家頻道播放的四十七分鐘節目震驚了澳洲朝野各界。這個節目是由澳廣和費爾法克斯傳媒集團連同美國聯邦調查局、澳洲安全情報局、澳洲聯邦律政部(內務部)及首席檢察官與國防安全專家參與並製作的。節目中澳洲華人社團假面具被撕開,中國商人周澤榮、黃向墨及華人政客王國忠被點名予以揭露,澳洲好幾位醜陋政客被揭了底,其中包括前外長鮑伯.卡爾和前貿易部長安德魯.羅布已成了政治人格低下的突出典型。

這個節目是澳大利亞安全機構經過嚴密監控,對澳大利亞國家戰略安全面臨中共咄咄逼人的侵蝕威脅,尤其是中共透過其操控的在澳逾千個媚共華人社團利用民主自由制度下的澳大利亞寬容社會,肆無忌憚地「弘揚」中共極權主義意識形態已到了幾近無法收拾的狀況下,對澳洲全社會發出的澳洲政治安全上的空襲警報,也是對所有被點名者的嚴厲警告,更是對澳華社會的敲山震虎!

聯邦朝野領袖已聽取了情報局局長的通報並表示震驚,明確表示必須採取行動。年底前新的反間諜法會有全新的針對條款出現,幾乎可以肯定是為澳洲所有被中國使領館操控的華人「僑領」量身打造的。其中據分析會納入考慮的就包括取消澳洲國籍及永久居民身份,或取消國籍後保留永久居民身份但不得享受社會福利等,之後會有一系列配套立法伴隨出臺。

來自中國廣東的地產商人,也是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黃向墨的入籍申請已被迅速阻止,很可能其永久居民的未來前景也不明朗,這事實上是向華人社團傳遞了一個明確信號。據悉那個利令智昏的來自香港的華人政客王國忠在節目中被揭其新南威爾士州議會上議員的席位是黃向墨用向新州工黨進行大額政治捐款變相買來的事實,儘管王本人竭力否認,但他這些年來在澳洲政治舞台上的所作所為已成了澳華社會出了名的中共使領館馬仔式代理人,早就引起了澳洲安全部門的高度關注,若這次節目播出後還不收手,還想頂風作案,那他很可能會步另一位華人前上議員的後塵,到時候就沒有前者那麼幸運可以自找台階step down了。

這檔節目是在當前全球政經形勢極為不確定的情況下播出的,時間點上恰逢美國國務卿和防長訪澳進行2+2會談及新加坡香格里拉安全對話論壇上中共表明會打破現有國際規則的話音剛落下之時。

時間上可以是巧合,但媒體上均出現了蒂勒森在澳洲對中共發出的罕見警告:「不允許中共用經濟實力擺平一切!」。

澳廣的節目內容有幾點值得引起重視:

1.第一次罕見公開點名譴責「僑領」危害澳大利亞國家利益,將成為澳洲未來的禍害。

2.第一次直接告訴澳洲社會,在澳各大學的中國大陸留學生受到由中國使領館出資組建的中國學生會全面操控,接受使領館指令和任務安排,併進行特務活動監控留學生一舉一動。

3.第一次直接公開了中共國僑辦及駐澳使領館是背後直接操控者。

4.第一次揭示了中共使領館通過僑團進行各種抗議和歡迎活動的強大組織動員能力,預示澳大利亞社會面臨變相第五縱隊的嚴重威脅。

5.第一次明確地向所有移民群體傳遞了一個信號,即擁抱專制極權政府,不效忠其享受自由生活的所在國者將被拒絕申請入籍。

6.第一次將澳洲那些貪婪政客公開點名並展示給澳洲全社會,向澳洲政客們發出了嚴厲警告。

7.第一次公開顯示美國和澳洲兩國情報安全部門在中共危害澳洲國家安全一事上的通力合作。

節目告訴了觀眾,黃向墨的入籍申請遭到澳洲安全情報局的否決,不准他入籍。他讓那個接受他賄賂的臭大街的工黨伊朗裔年輕的聯邦上議員歹思亞里連續四次向移民部關說的行為皆被移民部舉報給了澳洲安全部門。顯然按新規黃向墨若連續幾次申請入籍都被否決,他將永遠不可能被允許再申請。這條消息是向熱衷於聽命使領館的在澳華人社團媚共僑領們發出的警告,誰吃裡扒外違背了澳大利亞國家利益,誰就將承擔後果,不管你來到這個國家多少年,也不管你是否取得了公民身份。

隨著中國第三次移民大潮興起於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以來,西方各國的中國移民人數呈現了幾何級的增長。不同於早期的自費留學移民,2000年以來大量的中國權貴集團的貪官污吏為轉移贓款紛紛移民西方,那些靠勾結權力發財的商人也以相同手法移民西方,澳大利亞是最受他們青睞的主要國家之一。而中共瞅準了這一時機,借經濟崛起之機對西方世界政商學各界進行了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滲透和腐蝕,在華人社會傾力培植親共勢力,對海外華文媒體進行了席捲式的收賣,對西方主流社會無恥地輸出假借孔子學院名義下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毒害西方各國的民主制度和毒化普世價值觀,對所在國構成了巨大的政治安全挑戰。

筆者不止一次地為文揭露中共的大外宣陰謀及對西方世界造成的巨大現實威脅,提醒政客們中共的本質永遠不會改變,要切忌鼠目寸光掉入中共設下的利益陷阱。但人為財死的本性同樣體現在不自律的澳洲政客身上,節目中揭露的前工黨政府外長、新南威爾士州前工黨政府總理鮑伯.卡爾就是一個典型,他如今是黃向墨出資一百八十萬澳元設立的悉尼科技大學澳中關係研究院院長。拿了人家的手短,拿了髒錢得干髒活,看看他的表現就知道了,日前幾位關注澳洲安全的學者與筆者談及他就一個字:disgusting!有關話題筆者會另文評述。

當今西方各國面臨著安全領域的諸多挑戰,說白了就是西方文明面對共產極權勢力和宗教極端勢力的瘋狂進攻。兩害相權,前者的潛在危害絕對位居首位。極權統治者為自保而採用轉守為攻的戰術,利用西方國家多元文化政策顯而易見的致命缺陷興風作浪,布下空前規模的潛伏。這方面,澳大利亞是個重災區已是不爭的事實!

以澳洲為例,中共使領館糾集著近千個華人社團妖風四起如入無人之境般地得意到了徹底忘形的地步,已經對澳大利亞民主政治體系有效運作構成嚴峻的挑戰,也考驗著澳大利亞捍衛自身制度的政治意志。ABC(澳廣)這個節目是專門給澳華社會敲響警鐘和對中共政權發出警告的:澳大利亞將不會繼續任由中共為所欲為,enough is enough!

不得不說上述一切是中共在二十一世紀採用的新的輸出革命形式,它拿錢開道,拿海外媚共僑團當工具!

中共歷來為了政權自保,不惜與鄰為壑。毛澤東時代中共窮得叮噹響時都不忘向國外輸出革命,如今口袋裡有了洗劫社會財富得來的錢後就更變本加厲地用新泡製出的方式輸出革命,以圖自保及實現其染指他國野心。而這種輸出革命的內容已從馬列意識形態的鼓動轉化為赤裸裸的金錢收買。這並非是中共的進步,相反是中共的徹底墮落。說明中共極權主義統治下無法產生任何軟實力,中共沒有任何本錢去跟西方打一場價值觀戰爭,它剩下的唯一招術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它剩下的唯一信條就是「能用錢擺平的事都不是事兒」。

中共沒料到蒂勒森會在澳洲對中共當頭棒喝:不允許中共用經濟實力來擺平一切!

我們接著看看澳洲華人社會對六月五號澳廣這檔節目的反應是如何的。節目播出的第二天,主流社會反響強烈,但與之形成鮮明反差的是除兩家中共控制不了的媒體外,這裡的所有華文媒體幾乎是統一地裝聾作啞,最多是輕描淡寫地提一下,且統一登載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對此做賊心虛式的評論。而社交媒體微信群裡除了民主群對之一片支持之聲外,幾乎所有的親共社團群一概鴉雀無聲。這要一股什麼樣的背後力量才能使那些個平日裡上竄下跳的「僑領」及其嘍囉們保持這種可怕的沉默?

這已確鑿無誤地證明了澳廣這檔節目所言句句都是鐵的事實!

這裡筆者要問的是:你們被中共使領館組織去搖旗吶喊如吃了搖頭丸般地歡迎李克強竄訪澳洲的那股勁兒哪去了?你們為何不組織抗議集會去澳廣門前及費爾法克斯傳媒總部或坎培拉國會山門前敲鑼抗議?你們的主子這次怎麼不出現了?那位任坎培拉大學中國學生會主席的小粉紅女生不是不打自招清清楚楚地泄露了秘密,說每次使領館不僅為你們迎送或抗議活動提供車馬盤纏和餐飲,甚至還為你們提供法律保障服務呢!真是可恥之極!一個極權政權利誘海外華人作它的牽線木偶為它效命,在西方法治國家攪混水,還為他們提供逃避法律責任的配套服務,這並非天方夜譚,而是活生生發生在澳洲的一幕,中共簡直是把西方國家的制度優勢都利用到家了!

那些個「僑領」爪牙們,你們若回大陸去踐行一下中共憲法第35條賦予你們的權利試試?你們會被打得滿地打滾連當訪民的份都沒有!這倒好,你們人妖顛倒地利用了澳洲制度文明帶來的寬容,在中共唆使下動轍抗議這抗議那,這會兒輪到等你們出來抗議時都啞了?你們這些「僑領們」當年為騙取居留身份眼淚鼻涕地控訴你們主子的那股勁兒哪去了?是在等候主子給你們髮指令還是你們本來就是一群丟人現眼的人格扭曲的孺夫?

作為最大黑手的中共使領館當然不會閑著,他們也在等著北京的指令,暫時一動不如一靜,等待北京「用經濟手段來擺平這一切」,等風頭過後必定會再伺機而動,興風作浪。

正告中共必須有所收斂,你們在澳洲犯了案有外交豁免權,最多拍屁股走人,但被你們網羅的「僑領們」則不會有這等幸運。並且你們所作所為最終連累受害的必定會是在澳真正遵紀守法,忠於澳洲價值的廣大正直華人。當年輸出革命導致東南亞排華,你們是罪魁禍首!二十一世紀這幕悲劇若出現在西方國家,你們更是難辭其咎的罪魁禍首!

相信當你們面臨全世界千夫所指之時也必將是你們這個尚黑黨走向萬劫不復之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