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绝密通灵部队 成功阻止核爆炸?(图)

作者:罗婷婷 发表:2017-06-13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俄绝密通灵部队成功阻止核爆炸?
越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就发起了一个绝密的关于通灵部队的“绝地计划”。(图片来源:David B.Gleason/维基百科)

这不是美国的好莱坞大片,这是真实事件,世界上曾经有过两支绝密通灵部队,它们就是美国的通灵部队和前苏联的10003部队。这两只神秘部队建功无数,曾成功阻止数次核爆炸。

据称,在冷战末期,为应对美国的“通灵部队”,苏联组建了一支绝密的精神部队,代号10003。由此开始,美苏两个超级大国展开了一场秘密的“精神战”。

随着美国政府档案解密,这一堪比好莱坞电影的内幕终于浮出水面。美军将各种可以和灵魂对话的通灵者和有特殊能力者集合起来,组成了通灵部队,参与离奇古怪的任务。

美国通灵部队

1966年美国德克萨斯州发生的一件怪事,一个名叫安德鲁.韦斯特的中年人声称利用自身的“特异功能”,将被警察扣留的行车执照偷了出来,这件事在全美引发了有关“特异功能”及“第六感”的讨论热潮。美国军方对此也引起关注。

心灵感应是一种神秘能力,迄今为止,科学界对心灵感应的现象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但根据调查这种拥有这种神秘能力的人确实存在。

据说,心灵感应是不用五官感觉(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来进行交流的一种本能。有心灵感应功能的人,无需通过身体接触便能阅读他人的思维、记忆。同时还能通过此能力控制他人的思维,操纵他人的行为。

美国史丹福大学的一名资深顾问撰写了一篇8000字的“参考”交给五角大楼,建议美国军方“注意并网罗具有非凡才能的人士为星条旗服务”。这份“参考”引起美国高层的重视,专门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座谈咨询,并多次召开小规模的“午餐会”进行讨论。

最终,在美国国务卿罗杰斯以及前国防部长(时任五角大楼政策咨询委员会主席)麦克纳马拉的大力支持下,美国军方决定由中央情报局牵头,并由史丹福大学研究协会具体负责招募及培训,成立一支绝密的通灵部队,代号“烤架之火”。

这只通灵部队不负众望,在实战中留下许多“辉煌业绩”,其中最著名的是1969年发生在越南战场上的“超感侦察”。

1969年,由于战役需要,美军在茂密的丛林中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但丛林里不时出现的越南伏兵令美军死伤惨重。为了减少部队伤亡,中情局提议让这支“通灵部队”到越南试试身手。

在中情局力挺下,一组神秘的“心理学专家”被紧急派往越南。据悉,每次美军行动前,这些“专家”就被召集在一个与外界隔绝的铝皮屋内,周围有大量哨兵执勤,不许任何人进出。

在经过一番“心灵感应”之后,一份标有特殊标记的作战地图会被迅速交到美军指挥部,随之而来的则是美军战机和大炮对标记区域实施密集火力覆盖。有参战美军士兵回忆,在标注区域内,有被炮火摧毁的工事和尸体。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在越战期间,“通灵部队”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与“阵亡者”进行交流,以期获得有用的情报。“通灵部队”中有一个小组专门负责处理某些阵亡的“情报携带者”。该小组成员经常出入各个战地医院,与某些濒死或刚刚阵亡不久的美国军人“单独相处”。

对此,中情局的文件宣称是“减轻或消除这些客死他乡的士兵们的心灵痛苦”。但有证据显示,这些人是在与“阵亡者”交流,目的是获取他们生前没来得及透露的战场情报。

中情局一直对外宣称,这支执行特殊使命的通灵部队为“咨询者”。而该部队所有成员被要求严守秘密。据悉,该部队所有经过筛选并培训合格的成员,其所在州的户口会被登出,并在服役期内与家人隔绝。在此期间,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些人的下落。

当然作为回报,通灵部队成员的待遇堪称“总统级”,他们不仅享有奢华的物质待遇,还享有美国最尖端的医疗保障。仅医疗保障方面,为30名“咨询者”服务的医务人员就达400余人,每年的医疗经费高达200万美元。

参与“烤架之火”行动的成员正常服役期为8-12年(自愿超期服役的除外),但大部分人却在服役期内就离开人世,有案在查的成员平均寿命仅为45岁。有专家认为,这或许与其超负荷的脑运动有关。“烤架之火”医疗小组出具的调查材料表明,大部分“咨询者”在执行完任务后都急需补充水分、脂肪和蛋白质,因为他们已是大汗淋漓,几近虚脱。

越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就发起了一个绝密的关于通灵部队的“绝地计划”。“绝地计划”的负责人之一是美军少将艾尔伯特斯图布宾三世,20世纪80年代,他是美国陆军情报机构的负责人。美军内幕人士曾透露,在猎杀本拉登的时候,美国军方曾雇佣“通灵者”,使用遥感能力来追踪恐怖大亨本拉登。

不过,进入20世纪70年代后,随着“通灵部队”的规模扩大,参与人员的素质也变得参差不齐,这支特殊部队到最后仅能从事“科研及心理研究层面的业务”。1981年,美国总统卡特批淮了五角大楼提交的“国防科研62号白皮书”,正式终止“烤架之火”行动,其成员全部被遣散。

前苏联10003部队

为应对美国的“通灵部队”,前苏联也组建了一支绝密的部队,代号10003,这支部队至今鲜为人知。

20世纪80年代末,一些自称有“心灵感应”、具有特异功能的人开始受到苏军总参谋部的高度重视。这些特异功能者说,他们可以协助解决一系列棘手问题,诸如:搜寻失踪舰船和飞机、预防各类非常事件等等。

苏军总参谋部对这些能人提出的建议做了仔细研究和分析,最后总参谋长米哈伊尔•莫伊谢耶夫大将提议以他们为骨干打造一支新型部队,直属总参谋部的10003部队,最初编制只有10个人。总参谋长莫伊谢耶夫亲自指令阿列克谢•萨文上校出任10003部队的部队长,并明确规定其职务为将军级,由总参直接领导。

一开始,10003部队就被列为最高机密,部队长萨文被授予特权,只向总参谋长莫伊谢耶夫一人汇报工作,即便是国防部正副部长们也无权掌握该部队活动的详细情报。

10003部队成员大都是苏联科技界的精英,学识渊博,有很多奇思妙想。苏联财政部长每年拨给该部队科研经费400万美元。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仍没有间断这项拨款。

1990年初,10003部队得到其特异功能者提供的重要情报:英国格拉斯哥地区一个核设施可能发生爆炸。他们随即以“巧妙”的方式向英国人做了通报。英国人相信了,并立即进行检查,在最后一刻成功地防止了一场极其严重的生态性灾难。

10003部队人员还预测过1991年发生在苏联远东堪察加半岛的地震。1995年初,10003部队来到战火纷飞的车臣地区,通过“超能力”先后在车臣各地发现几处武装分子暗设的地雷阵,准确判断出武装分子秘密指挥所的具体位置。

随着研究课题的增多,10003部队还与国内有关单位开展大协作。鼎盛时期,参与其总体研究工作的有多达近百所高校和科研所。1997年10003部队改为特管局,部队长萨文也被晋升为陆军少将。

冷战结束后,尽管俄美领导人在许多问题上依然存在严重分歧,但有一点却是共同的,他们一致认为,世界上大规模战争时代已经过去了。2003年,俄罗斯政府正式宣布解散10003部队,10003的部队番号最终被撤销。

当美国军方获知,前苏联也在秘密发展他们自己的通灵部队后,五角大楼希望“通灵大兵”们能通过遥感能力潜入前苏联的军方电脑,删除硬盘上的重要数据,让前苏联武器系统陷入瘫痪。同时,他们还要求美军“通灵者”能通过遥感能力使前苏联核弹的雷管和导航系统全部失灵,所有这些任务的内幕和细节至今仍处于高度保密状态。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