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能开发出抵达美国本土的导弹吗?(图)

发表:2017-06-14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能开发出抵达美国本土的导弹吗?
2017年6月9日,朝鲜发布的一张未注明日期的图片显示,朝鲜国防科学院在一个未公开地点开发一种新型地对岸巡航火箭试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德国之声》报道,当朝鲜独裁者金正恩今年1月1日在平壤发表年度报告,宣布朝鲜正处于开发“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最后阶段之时,曾经扬言该导弹能够将核弹头发射到美国大陆的目标,许多国家对此表示怀疑。

6月4日,朝鲜国营“罗东新闻社”(Rodong Sinmun newspaper)报道称,朝鲜军方将在不久将来准备对“洲际弹道导弹”进行试射。

这使国际社会以及分析家们更加担心朝鲜取得的进展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5月31日,美国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表示,美军从加利福尼亚州一个空军基地发射一枚拦截火箭,在太平洋上空击中一枚模拟洲际弹道导弹靶弹。

针对美国

朝鲜官媒文章宣称,最近的导弹试验已经“证明”,“美国的任何地方”都在朝鲜导弹的射程之内。

6月8日,朝鲜向朝鲜东海岸目标发射了一枚反舰巡航导弹。这次发射是今年5月10号以来文在寅(Moon Jae-in)在韩国总统宣誓就职后的第五次。

然而,朝鲜最近测试中最重要的是在文在寅就职后的第四天,那次试射展示朝鲜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进步。

韩国和美国防务官员证实,液体燃料“火星-12”(Hwasong-12)导弹的发射是成功的。朝鲜声称,该武器飞行了2111.5公里,高达787公里,并飞到日本海域。

该导弹采取了一个陡峭的抛物线路,测试了其能否重新进入大气层。

朝鲜国营媒体报道称,改导弹能够携带“大型重型核弹头”,且试射达到了预期目标。

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称,这一声明得到了韩国政府的确认。他们向韩国《中央日报》(JoongAng Daily newspaper)透露称,朝鲜导弹控制中心的数据通信分析证实,弹头在五千摄氏度下幸存下来,并在重返之后遭受了严重的震动。

制导和控制

经过多次试验,朝鲜的科学家已经掌握了远程制导和控制的能力,而一系列的地下试验证明了金正恩当局已经获得了核武。

分析人士说,朝鲜导弹必须克服的最后一个障碍是持续成功重返大气的能力,这可能是北方计划推出的“洲际弹道导弹”的原因。

韩国陆军前将军兼“韩美安全研究委员会”(Korea-US Security Studies)联合主席金日昌(Kim Jae-chang)说:“朝鲜开发携带核弹头远程导弹的速度十分令人担忧。”他告诉《德国之声》说:“他们所做的确切技术开发只是估计,但是很多专家现在认为他们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洲际弹道导弹’”,这对于韩国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他说:“我们估计,朝鲜开发洲际弹道导弹能力的军事目的是防止美国在紧急情况下扩大或减轻其在韩国的实力。相信朝鲜可以威胁美国大陆及其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基地,例如在日本、夏威夷或太平洋岛屿‘关岛’的军事基地,并阻止前往朝鲜半岛的美国海军。”

美国已有可靠和可信的遏制手段

美国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局长詹姆斯.叙林(James Syring)海军中将表示,这次太平洋上空成功测试拦截洲际弹道导弹是一个重大里程碑。

他说,该系统"对防御美国国土非常重要","此次测试显示,面对真实的威胁,美国已有可靠和可信的遏制手段"。

这是美国陆基中段导弹防御系统(GMD)首次针对模拟洲际弹道导弹进行拦截测试。

下一次核试验

《德国之声》报道,随着“洲际弹道导弹”发射的威胁,有迹象表明,朝鲜准备在其“丰溪里试验场”(Punngye-ri proving grounds)进行新的地下核试验。

媒体报道称,卫星侦察已经探测到朝鲜在该地点重新开展活动,科学家在设施上聚集,附近有更多的车辆,在周边地区的公路被封闭留给非军事交通。

朝鲜去年9月份进行了上一次核试验,专家们表示,爆炸当量是10千吨,这在朝鲜是最大的一次。

希望利用威胁美国获得世界让步

“大东文化大学”(Daito Bunkyo University)国际关系副教授加伦.穆洛(Garren Mulloy)说:“平壤的行动和要求多年来已经令人惊讶地一致。他们希望与美国进行一对一对话,……并希望从世界其它地方得到让步。”

他说:“他们认为,最有可能达到目的的办法是尽可能地威胁到美国。”

穆洛表示:“威胁美国的最有效途径是通过发展多种武器系统,包括核弹头、潜艇发射的弹道导弹和洲际弹道导弹。”

穆洛补充说:“显然,他们在这些武器开发项目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并取得了比我和其他大多数分析家认为更快开发的可能性。他们可能投入了巨资制造大量的核武器和洲际弹道导弹,因为他们认为,他们没有什么别的途径可以讨价还价的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