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访港安保动静大 传习亲令防内鬼与独狼(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6-15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斗激烈,习近平上台以来已传多次遭暗杀未遂。
内斗激烈,习近平上台以来已传多次遭暗杀未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七一”临近,由于习近平将于6月底访港,香港安保史无前例。有消息称,为防范恐怖份子袭击,习亲自下令,除了外部因素外,重点放在“彻查和防范内鬼和独狼里应外合”。习近平上台以来传已多次遭暗杀未遂。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多家港媒披露,习近平将于6月29日中午来港,7月1日完成新一届特区政府官员就职典礼及监誓仪式后离港,前后为期3日,将会出席20多场官式活动。

6月14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有中南海知情者称,随着七一访港的日益临近,刚刚外访归来的习近平紧急召见相关部门高级官员和将领,与核心幕僚们一起召开了内部会议,听取了香港回归20周年前期筹备情况,尤其是访港期间的维安工作。

该知情人还称:习上任以来“确已遭遇多次未遂暗杀行动”。而“暗杀和恐袭”,一直如影随形,更成为习近平即将展开的香港之旅的“心头大患”。

据称,一支由各大战区和武警部队以及国安等部门联合抽调的队伍,已深圳基地“秘密集训数月”。习近平早前在访问广东期间,还特别约见了相关高级将领。

对七一访港,当局已要求大陆方面与驻港部队以及特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进行“24小时全天候和360度无死角地毯式踩点和排查”。除了外部因素外,重点要放在“彻查和防范内鬼和独狼里应外合”。

据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披露,针对习近平这次“七一”访港,香港方面将采取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反恐防御措施。香港警察部队届时将出动1/3警力,约1万人,创下1997年以来最高警力记录。

香港机场特警组总督察刘冠腾早前表示,近年来,恐怖份子倾向发动独狼式袭击,不再针对重要地标,而是在人多的地方施袭,因此,此次负责安保工作的机场特警属香港警队反恐队伍,负责机场保安和巡逻,特警亦调整训练模式和巡逻地点。

据称,被坊间称为“飞虎队”的香港警方特别任务连、G4要员保护组、反恐怖活动及内部保安组、爆炸品处理课、机场特警组的成员等,将会同其他1万名警察一起参与全天候安保任务。

香港警察机动部队、反黑组、情报组的成员,亦将参与安保行动;甚至目前还在学堂受训的警员,都将被调派到各种场合执行安全检查任务;超过1000名辅警将参与街头巡逻维持秩序。

来自特别任务连的部分“飞虎队”成员,将搭乘政府飞行服务直升机进行空中监视;习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大楼的屋顶上,将派驻狙击手守候警戒;酒店四周的马路将部署巨大的充水塑料屏障“水马”,以防止汽车炸弹的袭击。

习近平反腐连遭内敌暗杀 香港成博弈重地

自习近平上台强力反腐,并掀下大批江泽民派系心腹人马之后,有关习近平的安保问题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热点。港媒《东网》曾有分析称,习近平反腐触动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团,政治风险极大,传闻“大老虎”急欲反扑。

海外媒体亦曾披露,习近平上台前后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其中以2013年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策划、由其心腹警卫谈红执行的两次谋杀最为轰动。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而香港历来是江泽民集团敛财及洗黑钱要地,江派二号人物,中共前情报头子曾庆红长期操控着香港的黑白两道,曾庆红在香港培植了大批亲信党羽。

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曾主政广东,更兼任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掌管港澳事务,长期掌控香港和广东一带。

近年张德江与特首梁振英在港借“人大释法”等事件制造香港乱局。张德江更于上月公开催促尽快完成基本法第23条立法,激起港人反弹。此前,香港《成报》曾持续炮轰张德江是祸港势力之首。

观察人士认为,中共内斗历来惨烈,在你死我活的权力博弈之下,在十九大习近平连任之前,有人内外勾结搞暗杀亦不足为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