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火星至少发生过两个大型核爆炸?(图)

发表:2017-06-16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好奇号(Curiosity rover)给我们许多值得谈论的话题。到目前为止,美国太空总署用来探索火星的“外星”机器,传回了火星表面有异常物体的无数个影像。有些物体能完美地解释为光、空想性错视(pareidolia)等等,不过我们难以解释和推论火星上的某些特征。

火星一直是太阳系中最受人们喜爱的地方之一,研究者期望能在此找到生命迹象。在过去,NASA的火星探测器发现火星的表面有液态水,发现大气中的沼气不寻常地激增,还发现广大的海洋、河川、湖泊,在远古时期覆盖着大部分的火星表面,当时火星的大气层跟地球极为相似。

在远古时,火星可能跟地球很像?生物可能在火星上发展、栖息在火星上吗?根据Brandenburg博士的说法,这是很有可能的,事实上,在远古时的火星地表上,古代火星文明灭亡了。John Brandenburg博士从加州大学取得理论电浆物理学(Plasma Physics)的博士学位,目前他正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Madison Wisconsin)的天体轨道科技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担任电浆物理学家。

根据John Brandenburg博士的说法,有足够的证据能证明,远古时至少有两个大型核子爆炸在火星表面发生。Brandenburg博士提出的理论,它的依据是火星表面记录到的铀和钍含量。此火星文明遭另一个来自宇宙别处的敌对外星物种消灭。Brandenburg博士警告,我们的文明可能会面临同样的命运。Brandenburg博士坚信,名为塞东尼亚人(Cydonian)、乌托邦人(Utopian)的古火星人在大规模的核子攻击中遭到屠杀,至今我们还能看到大屠杀的证据。

有趣的是,最近几个月里,火星上有一些怪异的发现。从神秘圆顶到反常的地质特征,都排除了自然产生的可能性,高等智慧生物存在于火星上的想法,从未像现在这么强烈。

如今,幽浮迷Scott Waring最近的发现显示出,有更多证据支持此观点:远古时有生物住在火星上。根据Waring的说法,好奇号传回来的一个新影像显示,火星岩石上有异常的特征,它们非常像地球上的石刻画或雕刻。

远古火星至少发生过两个大型核爆炸?
火星岩石上的岩石壁画?(图片来源:NASA)

Waring先生在他的部落格(幽浮目击日报UFO Sightings Daily)上写着:“其中一个雕刻描绘出一个跑步的人。另一个则显示出一条蛇。我在此雕刻和地球洞穴的岩石壁画中,发现很多共同点。”

确实,Waring发现的“岩石雕刻”极像津巴布韦马托博国家公园(Matobo National Park)中,2千年老的岩石壁画,而在报纸岩州立历史公园(Newspaper Rock State Historic Park)中,疑似由古普韦布洛人(Pueblo)刻在岩石上的古锯齿形蛇,看起来很像Waring描述的“火星蛇”。

Waring先生写说,这些发现不该这么容易被漠视,它们是证据,证明远古时,高等智慧生物曾在火星上发展。

他写着:“这是来自政府的照片,它是个没有偏见的物体…一台火星探测器…拍的照片。它没有要隐瞒任何事,也没有要得到任何东西。因此,漠视这个证据就是拒绝推论和思考。”

过去有很多怀疑论者急于漠视Warring的发现,不过现今有些发现很有趣,而且会让你怀疑科学家如何理解火星。

五年前,如果你告诉科学界的某人,火星上有液态水,你会被称作疯子。但现在,这些疯狂的想法成真了,我们不只发现水的证据,还发现沼气、其他元素的证据,这些元素显示出生物可能曾住在火星上。

Waring和全球的其他幽浮猎人发现的异常特征,也是同样的逻辑。

是不是石刻画?不管是不是,全球幽浮猎人的发现一定引发了有趣的争论,远古时高等智慧生物可能在火星上发展,就如同John Brandenburg之类的研究者说的那样。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