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传最新消息: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6-18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指时日无多。
江泽民被指时日无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有内幕消息指,江泽民目前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据指有关江露面的照片是江派余党在搅局。近期江频传负面消息,红二代罗宇曾指,习近平可能在十九大前后处理江泽民。

6月14日,《大纪元》引述北京一位红二代老干部透露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抓内幕,该老干部特别提到习近平的金融反腐“绝不会封顶”,江泽民家族的贪腐问题也绝对逃不了。

该人士透露,江泽民现在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就算他能清醒过来,最起码瘫痪了。

他分析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江泽民参加活动的图片说,“这是想给老江下面的马仔打打气。”“那张图片表情、脸色不是近年的事情。”

老干部说,“江泽民手下尽搞这样的事情,就是想搅混水,想用江这一派的势力来压习近平,成功不了。江泽民腐败治国,整了这一大帮的贪腐分子,已经清洗很多了,尤其是部队。江派想要把习近平搬倒,连维稳办的也掺和,简直在做梦。”

5月28日,大陆微博上出现“江泽民当日访问上海科技大学”的照片,后来被删除。江的照片拍摄时间受到质疑。

《美国之音》当时报导表示,图片上有些人穿短袖衬衫,这适合上海的5月天。但有棵树上的绿叶不多,更像是早春时节的新芽。

海外阿波罗网评论员分析称,该照片应是早春拍摄,是否是今年也值得怀疑。此前,江泽民屡屡在传出负面消息时就有旧照片流传网络。

向来被认为是周永康、徐才厚等众多大老虎后台的江泽民,近年频以“病”、“死”之类负面消息“现身”网络,其中以香港亚视“误报”死讯最为轰动。

在最近一轮有关江的负面传闻爆发中,官方一直没有任何正式回应。

法广5月3日援引港媒的消息说,江泽民4月17日傍晚再次中风,经随行保健的医生急救后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但下身瘫痪。

报导还说,江泽民中风的消息是在疑似中共官方的“郭文贵真相”推特于4月30日发出习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达成共识,要打掉郭文贵在国内的“保护伞”之后出现的,这引发猜想。

5月9日,网络热传江泽民病危入住上海华山医院。甚至有说法称江已在华山医院病亡,医院附近街道戒严,临近地区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大批记者在医院外守候。

台湾前国防部副部长林中斌5月9日在脸书发帖称,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一度病危,所余时间无多。

官方并没有正面回应有关江泽民“不行了”的传言。但在不到48小时内,江泽民的名字分别出现在上海一间学校的公众号及官媒上,澄清江泽民死讯意味甚浓。

5月18日早,中共前副总理钱其琛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虽然江泽民的名字出现在慰问哀悼的名单上,但是其本人则并未出现在告别仪式的会场。

据港媒此前报导,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的3月13日,江泽民堂妹江泽慧被记者问及江泽民健康问题,江泽慧摆摆手称:“啊呀没有时间,我们有事的。”随后来到大会堂台阶上和其他中共政协委员合影。合影结束后记者再次提问,江泽慧快步走开称:“啊呀我们要去(大会堂)找座位。”

江泽慧今年两会两度拒谈江泽民,这和2015年3月13日,当记者有问到江泽民的身体状况时,江泽慧6次回应称“很好”相比大相径庭。

在《看中国》上月刊发的专访文章中,红二代罗宇表示,江泽民目前应没死,但估计身体已经出现不好的状况,“只剩一口气”,江已经是90多岁的人了,随时都会死,绝对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罗宇说,习近平并不在乎江泽民的死活,江也对政局及十九大的人事安排没什么影响,最在乎江泽民死活的,还是“倒习联盟”。因为目前中共的政体里,还有一部分势力,“这些人,不希望江在这个时候就死了。”

罗宇还认为,江目前可能确实被软禁了。至于习会什么时间下决心处理江泽民,罗宇认为,应该最迟是十九大左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