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中国速瞄】担心抖出官员奸情?网控延至娱乐圈(组图)

发表:2017-06-20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破空认为,网控延至娱乐圈,可能因为当局担心抖出官员奸情
陈破空认为,网控延至娱乐圈,可能因为当局担心抖出官员奸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0日讯】担心抖出官员奸情?网控延至娱乐圈

6月初,北京网信办约谈腾讯、网易、优酷、百度等多家网站,随之关闭了60多个以追星为主题的社交媒体账号。中国时局分析人士陈破空近日对《美国之音》表示,关闭八卦娱乐媒体账号,可能另有隐情。

陈破空指出,许多高官腐败丑闻曝光后,他们很多都涉及淫乱方面,往往与影视明星或电视节目主持人相关。反过来看,那些追踪娱乐界名人明星的八卦娱乐媒体和账号,一不留神,可能曝光与他们有牵连的高官、领导人,丑闻一旦泄露,后果严重。为防患于未然,所以提前动手,铲除消息来源,堵塞传言渠道。

 

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

《法广》报道,中共武警上星期进行新一轮人事变动,包括武警政治部副主任程伟、后勤部政委詹海观等四名正军级将领和十三个省市的地方武警主管在内的十九名军级将领被免职。有分析人士指,十九大之前,军队反腐将继续深化,武警会被盯得更紧。

据悉,习近平上台后,不断清洗中共武警部队。而江派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依靠的主要力量就是武警部队和公安部队。

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
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湖南路边变压器爆炸 路人被烧成火人

6月19日上午8点44分,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一个设置在路边的变压器发生爆炸起火。导致路人1死7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从网传短片及照片可见,变压器爆炸后起火,现场冒出浓烟,变压器部分配件散落地下。另有多名路人受爆炸波及受伤,有的吓得快速逃离,有人身上着火,立即成了“火人”,在马路上奔跑,有人衣服被烧,上身半裸坐在地上……

湖南路边变压器爆炸
湖南路边变压器爆炸(网络图片)

 

上海无人便利店 防偷窃靠刷脸运营

据陆媒报道,上海街头近期出现了一些名为“缤果盒子”的新型便利店,这些便利店采用24小时无人运营,顾客自主付款挑选商品。不过出于对有些顾客不付钱拿走货物行为的顾虑,便利店的运营方不仅采用入店实名制,还会对偷窃者采用人脸识别并报警追踪。

上海街头近期出现了一些名为“缤果盒子”的新型便利店
上海街头近期出现了一些名为“缤果盒子”的新型便利店(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发考生财 高考状元笔记网络热卖

高考结束后,淘宝、京东上的不少店家发起了“考生财”,“状元手写笔记”成为热卖产品。但有分析认为,学生笔记是对学习内容的梳理和总结,目的在于即时掌握、反思所学知识,需要长时间整理与编写;“状元笔记”之所以热卖,反映出学生急功近利的学习心态,恰恰成为商家的商机。

高考状元笔记网络热卖
高考状元笔记网络热卖(图片来源:天猫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