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洗手盆发黄?小窍门,洗手盆白亮如新!(组图)

发表:2017-06-23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生间洗手盆发黄?小窍门,洗手盆白亮如新!
新家刚刚装修好,真是怎么看怎么满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新家刚刚装修好,真是怎么看怎么满意,可是用的时间长了,很多家俱都会变得陈旧,就拿厕所的面盆来说,刚买回家洁白锃亮,用一段时间上面就开始发黄了。

面盆发黄很影响整个厕所的档次,还会给人很劣质的感觉,如果黄渍一直不清洁的话,看上去会更脏,时间久了,也就更难清洁干净了。

卫生间洗手盆发黄?小窍门,洗手盆白亮如新!
面盆表面有赃物和灰尘的话,一定要及时清理。(图片来源:pixabay)

面盆表面有赃物和灰尘的话,一定要及时清理,可以先在有污渍的地方抹上一层均匀的牙膏,牙膏中的摩擦颗粒可以除去一些难除的污垢,清洁的也很干净。

用柠檬清洁面盆效果也不错,直接把新鲜柠檬切片,用来擦拭面盆表面,等个几分钟再用清水冲干净,面盘上的污渍也基本上都除干净了。

面盆要是已经发黄,可以用用点漂白粉和漂白液,和清水混合成溶液,直接涂抹在黄渍的地方,等半小时,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起到去黄的作用。

清洗陶瓷面盆的时候,最好是选中性清洁剂,强酸强健都会腐蚀面盆,另外也不宜直接用开水浸方便面盆,以免造成面盆开裂。还有就是清洁工具要选柔软的抹布和海绵,如果用钢丝球的话,会在面盆表面形成划痕。

来源:爱经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