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岁男孩吃零食吃成公司股东

发表:2017-06-23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住在波士顿的9岁小男孩阿列克谢(Alex Mnoz),在19日,他在Kind零食公司(Kind Snacks)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品尝了所有新品,担任了公司当天的财务总监(CFO),甚至拿到了这家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

你可能以为这个小男孩一定有什么了不得的背景,而实际上,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吃货,而这一切奇遇都是因为他对零食的满满热爱以及一家公司对孩子的善意。

美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阿列克谢在和爸妈选购Kind零食公司生产的水果谷物棒,也是他最爱的零食时突发奇想,希望长大以后能够给这家公司投资。

阿列克谢的妈妈告诉他,Kind零食公司还未上市,所以不能接受投资,但是鼓励他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写信告诉Kind零食公司的董事长鲁比兹基(Daniel Lubetzky)。

于是,小阿列克谢充满希望地写下了一封字迹歪歪扭扭、但非常真诚的信,向总裁表达了自己对公司零食的喜爱,以及期望他们早日上市。你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上市吗?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得很棒!

阿列克谢的妈妈也真的联系到总裁秘书并转交了他的信。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联系了秘书,说我有一封很搞笑的信要给她,肯定会让她开怀大笑,当然我并不认为会有什么效果。

然而,令母子二人都倍感意外的是,公司董事长鲁比兹基对这封信非常重视,立刻决定邀请母子两人前往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总部参观一天,由公司支付所有食宿费用。

实际上,阿列克谢当天的经历远不止参观这么简单。

穿着小西装的阿列克谢被任命为公司当天的荣誉财务总监,不仅拥有正式的商务名片,而且获得了Kind零食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也就是说,如果Kind零食公司真的上市,阿列克谢就可以像其他股东一样获得分红。

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鲁比兹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授予阿列克谢百分之十的股份,让他成为我们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所有者这么年轻的创业者,从小就相信商业能够创造美好世界,这令我感到振奋。

阿列克谢还获得了和公司现任财务总监一对一见面的机会,财务总监给了他很多工作上的经验不过,阿列克谢在这一环节的反应非常符合他的年龄,开始频繁地打起了哈欠好在最后有令阿列克谢非常开心的环节:试吃所有不同种类的糖果,并根据口味打出1到10的分数。

当天参观结束后,阿列克谢被问起他今天最大的收获时,他坚定地说:是要成为一个善良的人(Be kind)。对于他来说,能够在自己最喜欢的糖果公司感受到这么多的善意,才是最大的收获和惊喜吧!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