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壮!被撞美舰士官连救20人后溺毙(图)

发表:2017-06-23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里·里奥·雷姆
加里·里奥·雷姆生前照片(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据外媒报导,近日与菲律宾货船相撞的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上失踪的7名水兵尸体已经被找到。

与货船相撞时这7人都被困在了水线下的住宿舱内,目前不能确定他们是否都是舰体进水后才溺亡。但能确定其中一名叫加里·里奥·雷姆(Gary Leo Rehm Jr.)的士官是后来溺亡的。

据舰上的水兵透露,与菲律宾货船相撞后,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水线以下舱室破裂导致海水涌入,当时37岁的雷姆本雷姆救出至少20名战友后,他决定再去救被困最底部船舱的6人,但此时海水还在不断涌入舰体,舰体右倾严重,如果再不封堵上进水的舱室,这艘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宙斯盾舰很可能会翻沉,此时,舰上的指挥官做出了艰难的选择,下令封闭了防水门,导致雷姆和他要去救的那6人一同溺亡在了底部船舱。

舰上的指挥官如果不下令关门,那么遇难的就很可能远不止7人。值得一提的是,雷姆是遇难水兵中年纪最长者,其余6人全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当雷姆的叔叔得知他遇难的消息及原因后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只知道帮助别人,从不为自己着想”。据雷姆的叔叔称,雷姆把驱逐舰上年轻的水手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他曾说过,“如果我的‘孩子’死了,我也不会活着。”

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准备从ACX Crystal号货轮前的航道穿插过去,由于凌晨天色暗,加上直更舰员精神状态不佳,误判了间距和航速,直接导致两船相撞,当时舰上有包括舰长在内的200多号人在睡觉,如果不是舰上逃生系统设计比较合理,还会造成更大的伤亡。据初步勘查,该舰主结构受损严重,海水涌入导致大量重要电子设备损坏,修复需要的数亿美元资金,甚至更多。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