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我国的统治阶级是谁(图)

发表:2017-06-2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荟萃:我国的统治阶级是谁
(图片来源:大纪元插画)

初二的时候做政治题,问宪法维护的是谁的利益,我想都没想就选了个“广大人民群众”,然后一对答案居然是“统治阶级”,天可怜见,我那时候懂个屁啊,为第一次在政治课本上见到真话而浑身震颤。然后我做第二题,问我国的统治阶级是谁,答案是广大人民群众。那时候起我开始觉得这个党,有点厉害。

@zhifangnvren:俺家钟点工说:纵观世界历史,伟大的民族都是从错误中走过来的,但像我们这样总是留级补考重修的实属罕见。

@hu_jia:中国共产党在GFW上的资源投入和信息“囚禁”的公民数量,已经远远超过柏林墙。

duqiaoxiaoyao:德国诗人海涅有句名言:“焚书之处,必有杀戮。”中国历史上曾经有过焚书坑儒,有过文字狱,如今的网络时代,又有封号。

W_mjz88:每次看到某些公知大谈什么中国如何对世界产生影响这样的言论,内心非常反感,作为知识分子,内心始终要明白,中国不改变体制,在全球影响力不会有什么影响力,有的只是红色渗透和贪腐输出。只会让世界人民产生恐惧和厌恶,知识分子都应该为中国民主进程推进努力,不应该为独裁专制添砖加瓦,出谋划策。

@chuhan:读了朝廷给14所高校写的效忠体检报告,佩服大内文字工作者:问题要严重,但又不能严重到让外人以为意识形态已经在高校失控,问题又要轻微,但又不能轻微到让基层官僚觉得乌纱一定稳固……而且关键在于,14篇体检报告还不能重复。

@zhanghui8964: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生活在社会底端的国人,他们大多是终其一生都赚不到五十万元人民币,即便是做梦,他们也顶多梦到一千万,觉得两辈子也花不完。他们根本理解不了贪官的贪念,他们理解不了贪污百亿千亿有什么用,而贪官们也理解不了国人的真实生活。短短几十年,官与民、贵与贱,恍然隔世。

@Xinghong2017:河是千万水,有河才有水;山是千万土,有山才有土;墙是千万砖,有墙才有砖;林是千万树,有林才有树;漠是千万沙,有漠才有沙;饭是千万米,有饭才有米……如果你说这话,铁定要被骂成傻逼脑残250;可有人偏偏告诉你说: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一一你却居然相信了!??(不可愚民)

责任编辑:黃彥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