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我國的統治階級是誰(圖)

發表:2017-06-2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薈萃:我國的統治階級是誰
(圖片來源:大紀元插畫)

初二的時候做政治題,問憲法維護的是誰的利益,我想都沒想就選了個「廣大人民群眾」,然後一對答案居然是「統治階級」,天可憐見,我那時候懂個屁啊,為第一次在政治課本上見到真話而渾身震顫。然後我做第二題,問我國的統治階級是誰,答案是廣大人民群眾。那時候起我開始覺得這個黨,有點厲害。

@zhifangnvren:俺家鐘點工說:縱觀世界歷史,偉大的民族都是從錯誤中走過來的,但像我們這樣總是留級補考重修的實屬罕見。

@hu_jia:中國共產黨在GFW上的資源投入和信息「囚禁」的公民數量,已經遠遠超過柏林牆。

duqiaoxiaoyao:德國詩人海涅有句名言:「焚書之處,必有殺戮。」中國歷史上曾經有過焚書坑儒,有過文字獄,如今的網路時代,又有封號。

W_mjz88:每次看到某些公知大談什麼中國如何對世界產生影響這樣的言論,內心非常反感,作為知識份子,內心始終要明白,中國不改變體制,在全球影響力不會有什麼影響力,有的只是紅色滲透和貪腐輸出。只會讓世界人民產生恐懼和厭惡,知識份子都應該為中國民主進程推進努力,不應該為獨裁專制添磚加瓦,出謀劃策。

@chuhan:讀了朝廷給14所高校寫的效忠體檢報告,佩服大內文字工作者:問題要嚴重,但又不能嚴重到讓外人以為意識形態已經在高校失控,問題又要輕微,但又不能輕微到讓基層官僚覺得烏紗一定穩固……而且關鍵在於,14篇體檢報告還不能重複。

@zhanghui8964: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生活在社會底端的國人,他們大多是終其一生都賺不到五十萬元人民幣,即便是做夢,他們也頂多夢到一千萬,覺得兩輩子也花不完。他們根本理解不了貪官的貪念,他們理解不了貪污百億千億有什麼用,而貪官們也理解不了國人的真實生活。短短几十年,官與民、貴與賤,恍然隔世。

@Xinghong2017:河是千萬水,有河才有水;山是千萬土,有山才有土;牆是千萬磚,有牆才有磚;林是千萬樹,有林才有樹;漠是千萬沙,有漠才有沙;飯是千萬米,有飯才有米……如果你說這話,鐵定要被罵成傻逼腦殘250;可有人偏偏告訴你說:國是千萬家,有國才有家一一你卻居然相信了!??(不可愚民)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