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公布新版I-485绿卡申请表(图)

发表:2017-06-28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移民局公布新版I-485绿卡申请表
美国新版I-485绿卡申请表首页。(图片来源:USCIS)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26日公布新版的永久居民申请与身份调整I-485表格。移民局表示,在接受公众意见后对表格和说明进行大幅修订,减少了复杂性,提高填写效率并降低错误。

I-485申请表用于协助居留在美国的外国人顺利调整移民身份,移民通过提交这一申请表,可获得合法居留许可及工作权,这是成为美国公民的重要一步。

新表格有清晰的表格指引,帮助申请人准确填写表格。主要修改包括:原来申请人填写个人历史信息的G-325A表格将不必另外填表;27种移民项目供申请人勾选;增加了申请人必须填写的答题,以便审核者更容易评估和核准申请案件。

移民局同时修订补充表格I-485 Supplement A和Supplement J的内容,提供申请者更详细的信息和填表指引。从6月26日起算60天,移民局将同时接受新版和旧版(2017年1月17日公布)表格。从今年8月25日起,将不再接受任何一种旧版申请表。

新版I-485可在https://www.uscis.gov/i-485下载,所有申请表可在移民局官网www.uscis.gov/forms下载。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