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中国速瞄】山东外卖车冒火 情急口吹灭火(组图)

发表:2017-06-29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力在港 日渐高调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9日讯】中共军力在港 日渐高调

美国有线电视CNN报导,香港主权移交中国大陆后,中共军队开始进驻香港,不仅活动日趋高调,还在香港多次举行军事演习。国际专家认为,官方军事宣传除是加强对港控制外,也是为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威胁。

 

为何中国大型商场走向崩颓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目前中国约有4600家大型商场。过去三年来,全球兴建大型商场,半数以上都在中国。不过,中国社科院推估,受到中国网络购物的快速发展,未来5年,将有三分之一商场被迫倒闭。

为何中国大型商场走向崩颓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人口走私恶化 与朝鲜并列最差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日前美国国务院发布“2017年度贩卖人口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朝鲜、叙利亚等国为贩卖人口最严重地区。中国是因为仍强迫劳动与性走私的“来源、终点与转运国”,并且未达到打击人口走私“最低标准”。

中国人口走私恶化 与朝鲜并列最差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网购平台公布“打假地图” 大陆假货氾滥

网上购物平台越来越普及,但货品质量却难以保障,更不时有买家收到假货。日前大陆网购平台发布“售假帐户操控人”、“假货生产企业”地图,结果显示广东为疑似售假集团、制假工厂最为集中地区,其余则分布在福建、浙江、江苏、山东等省。

网购平台公布“打假地图” 大陆假货氾滥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山东外卖车冒火 外卖员情急口吹灭火

山东济南一辆外卖电自行车,日前在北园大街一处加油站附近突然起火。驾车外卖员情急下,竟弯腰试图用口将火焰吹熄。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拿出灭火筒灭火。事件令网友不禁开玩笑说,“哈哈,走开啦,打扰别人许愿”“今天过生日吗?”也有网友认为,“外卖小哥都挺辛苦的 可能急坏了吧。”

山东外卖车冒火 外卖员情急口吹灭火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