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公布有关iPhone 8的十大预测(图)

发表:2017-07-04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8概念图
Iphone8 概念图(图片来源:iphonedigital,CC BY-SA 2.0)

【看中国2017年7月4日讯】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对苹果即将于今年发布的iPhone 8进行了十大预测,细节如下:

1、苹果将推出3款iPhone,其中包括全新设计的5.2英寸OLED 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LCD iPhone。

2、OLED iPhone将采用全屏设计,拥有当前市场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大的屏体比。这款手机还将配备虚拟Home键,但其不支持指纹识别。

郭明錤指出:“我们预测OLED iPhone不支指纹识别,理由包括:

(1) 全屏设计不适用于当前的指纹识别功能;

(2) 屏幕下指纹扫描解决方案目前还存在技术挑战,包括

(i) 这要求更复杂的面板像素设计;

(ii) 尽管OLED面板比LCD面板更薄,但其扫描效果却并不太好;

(iii)叠加面板模块也减弱了扫描性能。

由于新的OLED iPhone可能不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我们认为其增加量产时间可能再次被推迟。”

3、OLED iPhone将支持3D面部识别功能,改善自拍质量。

4、OLED iPhone或5.5英寸LCD iPhone配置3GB DRAM,这是双摄像头所需,而4.7英寸版只有2GB DRAM(单摄像头)。

5、苹果三款新iPhone的储存空间都为64GB和256GB。

6、所有3款新iPhone都支持闪电端口,可是也会嵌入USB-C供电集成电路,以提高充电效率。

7、OLED iPhone的接收器或扬声器输出功率将更加一致,以便创造出更好的立体声效果。

8、为了维持精品形象,我们认为OLED iPhone的颜色将比LCD iPhone更少。

9、我们预测苹果增加OLED iPhone和LCD iPhone量产的时间分别是10-11月份和8-9月份。郭明錤解释称:“对于苹果来说,最佳促销方案是在9月份同时发布3款新手机,OLED iPhone发售日期比LCD iPhone稍晚,但供应紧张情况在2018财年前可能不会有所改善。”

10、我们预测三款苹果新手机2017年出货量为8000万到8500万部,OLED iPhone和LCD iPhone销量相当。

原文标题:预测苹果产品神准的分析师,发了对iPhone 8的十大预测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