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名将大威因车祸遭受害人家属提告(图)

作者:崇德 发表:2017-07-08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纳斯威廉姆斯
网球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在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赛上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早安,美国!》报道,网球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就车祸申请法庭紧急令。

维纳斯·威廉姆斯(又称大威)为美国网球名将。七个大满贯得主;前世界第一;2000年悉尼奥运网球女单、女双冠军。

维纳斯・威廉姆斯因涉车祸被遇害人家属提告。

37岁的威廉姆斯周三向法院提交了紧急保护令,指责遇害者杰罗姆・巴森(Jerome Barson)的女儿只给了她的律师不到24小时的通知以致她的律师无法完成对涉事车辆的检查。

根据《ABC新闻》提供的文件,威廉姆斯要求法院禁止任何人对巴森的车辆进行检查或提取数据,直到法庭制定出“相应的数据收集程序”,且她的律师要在场。

听证会将于今天举行。在此之前,任何一方都不得收集其他证据。

威廉姆斯面对的是78岁的巴森家属的诉讼。事故发生于6月9日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巴森在事故中受伤,并于两周后不幸身亡。

警方的事故报告显示,威廉姆斯“违反了另一司机的路权”。

杰罗姆・巴森的妻子琳达・巴森(Linda Barson)当时正在驾驶这辆现代雅绅特轿车,并撞上了威廉姆斯的丰田红杉越野车。之后杰罗姆被送进当地医院,两周后不治身亡。

威廉姆斯周一在讨论温布尔登的首轮胜利时,有记者问到有关车祸问题,威廉姆斯便沉默了。

她在赛场记者间忍着泪说:“真的无法形容,它是灾难性的,我完全无语。”

在赛场代表告诉她可以离开时,她说“也许我该走了”。

根据《ABC新闻》提供的诉讼副本,巴森女儿提起的诉讼指控是“异常死亡”,家属正在寻求超过15,000美元的赔偿。

在巴森去世后,威廉姆斯的律师马尔科姆・坎宁安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维纳斯对失去亲人的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警方仍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