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让设计力成为台湾不可忽视的国力(组图)

发表:2017-07-10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10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总统蔡英文今天出席“总统府‘设计M/m台湾’特展开展”,她强调政府将持续支持设计人才的养成,让设计力提升生活品质并推动经济转型,成为台湾不可忽视的国力。

“设计M/m台湾”特展10日在总统府展出,由总统蔡英文(中)为开幕致词,并与展出艺术家合影。
“设计M/m台湾”特展10日在总统府展出,由总统蔡英文(中)为开幕致词,并与展出艺术家合影。(图片来源:中央社)

蔡总统今天致词时表示,去年9月,总统府以“人民的总统府”为常设展主题,翻转权力中心,重新思考总统府与台湾人民的关系。希望告诉来参观的民众“你们才是主角”;这次,总统府则把触角伸向设计,她要特别感谢经济部工业局、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爻域互动科技设计公司以及受邀设计团队,共同规划了“设计M/m台湾”特展。

“设计M/m台湾”特展10日在总统府展出,由总统蔡英文(左)为开幕致词,勉励展出艺术家。
“设计M/m台湾”特展10日在总统府展出,由总统蔡英文(左)为开幕致词,勉励展出艺术家。(图片来源:中央社)

蔡总统指出,新世代的设计师对社会展现出他们发掘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从他们的作品中,常常可以看到他们对生活的发现、对使用者的体贴,以及对环境的重视。

蔡总统强调,这次展出作品中,大家可以看到“设计”正在改变社会,希望透过这个展览,带领国人看见设计的价值。政府也将持续支持设计人才的养成,让“设计力”提升生活品质并推动经济转型,成为台湾不可忽视的国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