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抢镜!英乔治小王子随父母访问 睡眼朦胧(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7-20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和威廉王子7月19日与德国总统斯坦梅尔(Elton Budenbender)在贝尔维尤城堡会面。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和威廉王子7月19日与德国总统斯坦梅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在贝尔维尤城堡会面。(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20日讯】 (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 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7月19日开启为期3天的德国访问行程。正值英国与欧盟正展开脱欧谈判之际,德国媒体形容这是一次“英国脱欧外交之旅”。

法新社报导,作为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妻子凯特(Kate)及两名年幼子女乔治(George)小王子、夏绿蒂(Charlotte)小公主7月19日从波兰转抵柏林访问。

剑桥公爵和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德国首站是在巨型现代办公大楼总理府与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共进午餐。梅克尔被国际社会普遍视为欧洲联盟(EU)最有权势的领导人。

今日新闻报导指,当下英国和欧盟的脱欧谈判正非常棘手,英国王室一家先后访问波兰与德国,此行显示,即使英国离开欧盟,与欧洲各国联系也不会减少。外媒把威廉王子这个年轻的王室家庭称为“女王陛下的秘密武器”,威廉王子一家此次的外交之行获得了英国外交部的积极支持。德国《明镜周刊》称此访问是一次“魅力攻势”。

睡眼惺忪的小乔治从飞机上下来,爸爸威廉牵着他的一只手,他困得把头靠在胳膊上。
睡眼惺忪的小乔治从飞机上下来,爸爸威廉牵着他的一只手,他困得把头靠在胳膊上。(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如此紧凑的行程对于小王子乔治来说,可能有点吃不消,当王室座机抵达德国机场后,睡眼惺忪的小乔治从飞机上下来,爸爸威廉牵着他的一只手,他的另外一只手却在不断地揉眼睛,似乎对旅途感到疲惫,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

小公主夏绿蒂相反却显得非常有精神,除了被妈妈凯特牵着,自己走下飞机外,还低头闻嗅自己收到的那一小束花。

小王子小公主可爱的表情和动作一次次地收服众人的心,果然是“女王陛下的秘密武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