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手势,透露了你的个性(图)

发表:2017-07-21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拇指手势,透露了你的个性
大拇指代表与家人的关系。(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大拇指代表家庭、继承的意思,大拇指长的人与家人的关系深刻,继承家业照顾家人,有点自我中心的顽固性格,很有执行力手势。能在社会成功的人。

相反的,大拇指较短的人与家人的关系疏远,容易陷入优柔寡断的情绪,但没有强烈自我主张的你,相对的也拥有深不可测的潜力。

比出“赞”的手势时,你的大拇指呈现什么姿势呢?其实这时已经透露了你的“大略个性”!

笔直:

大拇指笔直朝上的人个性格较严肃、态度认真。内敛的性格让你跟“活泼”这个词沾不上边。但这不代表你是个扫兴冷场的人,只是待人接物比较高冷,不太容易表现出情绪。

弯曲:

如果你的大拇指柔软而弯曲,那你就是个喜怒形于表,情绪容易表现出来的人。而这类的人通常个性外向,擅长表现情感,但还是会看场合表现出严肃的一面。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