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母子联手偷披萨 店主这样暖心处理(组图)

发表:2017-07-29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母子联手偷披萨 店主这样暖心处理
曼省一名带孩子的母亲从Rocco's Pizzeria店偷走八块披萨。(图片来源:Rocco's Pizzeria脸书)

【看中国2017年7月29日讯】加拿大曼省一名披萨店店主周一在脸书上发布的一个帖子引起网友关注,原来内容与发生在店里的一起披萨偷窃事件有关,店主暖心的处理方式获得众多赞许。

据外媒报导,彭纳(Damian Penner)是曼省斯坦贝克(Steinbach)一家名为Rocco's Pizzeria的披萨店店主,一名带孩子的母亲上周日晚10点15分左右有光顾了他的店,并偷走八块披萨。

彭纳发现店里丢失一些冷冻披萨,在查看监控录像时他发现,一名妇女带着4个孩子走进店里点了餐,在等待时又让孩子制造混乱,自己则趁机从冷藏箱里偷拿走四块披萨放进包里离开。2分钟后,她回到店里,她的孩子们又偷拿了一些披萨。

据CBC报导,彭纳起初对偷窃事件很生气,这令他们家庭遭受损失,但他冷静下来后想到这件事牵涉到孩子,他不想让孩子们的生活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

彭纳对HuffPost Canada表示,考虑到斯坦贝克是个小地方,一旦曝光这名母亲,她会在社区抬不起头,他不想让这名母亲因一时糊涂而被指指点点。在仔细考虑了各种做法可能产生的后果后,他决定帮助这名母亲,而不是报警或羞辱她。

加国母子联手偷披萨店主这样暖心处理
彭纳在脸书上发布的帖文。(Rocco's Pizzeria脸书截图)

于是,彭纳周一在脸上写道:

“昨晚在店里偷了八块披萨的女士:

我们不知道你面临怎样的困境,也不知道你这样做是出于恶意,还是只想喂饱你的孩子,但请你寻求帮助。你不能再继续让孩子帮你偷窃,他们还很小,很容易跟着学。也许你走投无路,但你是母亲,无论怎样你不能这样教育子女。我们不会贴出你的照片或报警,毕竟只发生过这一次。我们不知道你面临的状况,贴出你的照片会令你在社区蒙羞。这个社区愿意帮助你,我知道这里有很多资源可能帮到你,也与相关组织有密切合作,他们能够帮你脱离困境。”

帖子发布后引起众多关注,大多数人赞许彭纳宽容谅解,对他的这种处理方式表示肯定,也有人担心这样做会纵容那名女子及类似偷窃行为。

彭纳表示,如果这件事能够激发更多人行善,他就很开心。他说,善意会传染,将人们团结在一起,把各自的温暖回馈,让社区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