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能转换学分的大学哪些比较好(图)

发表:2017-06-11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能转换学分的大学哪些比较好
加拿大大学校园。(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6月11日讯】中国学生到加拿大求学,会涉及到学分的问题。其实加拿大的大学中,能转换较多学分的学校不是太多,那么加拿大能够转换学分的大学哪些比较好呢?

西蒙菲莎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是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该大学能转到0.5-1年左右的学分。如果学生GPA(平均成绩点数)在3.0左右,专业相同或者极度相似,能转到1年左右。

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在加拿大综合排名第二,如果选择该大学转学,能转到0.5-1年左右学分。GPA在3.0左右,专业相同或者极度相似,能转到1年左右。

该大学既可在满足语言要求的前提下直接申请本科录取,也可以在未满足语言的前提下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可以给我们的大专学生转换到2年左右的学分,也就是说学生基本上只要2年的时间即可完成加拿大的本科。对于各方面都满足大学录取要求的学生,可以选择直申该大学本科课程。

皇家大学

在加拿大,皇家大学师资力量雄厚,与多所著名大学互认学分,特别是在商务和自然科学等专业方面,课程多样灵活。该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加拿大最强势,所有该课程的老师均为行业领军人物,就业率非常高。

该大学既可在满足语言要求的前提下直接申请本科录取,也可以在未满足语言的前提下申请语言+本科转学分双录取,能转到2年学分。

里贾纳大学

里贾纳大学是综合排名第9位大学,是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能转到1年左右学分。

卡普顿大学

该大学教容易接受大专学生转换学分,学校在录取的时候,给予学生一个明确转了哪几门课程的录取通知书,学生可在出国前明确知道自己需要读多久。通过转学分方式留学,可以转到2年学分。

主教大学

加拿大主教大学是比较容易转学分的大学,能转到1-2年学分。

汤姆逊河流大学

汤姆逊河流大学可以为学生转到2年的学分,这样学生可以在两年内完成本科课程。

温莎大学

温莎大学也是较为容易接受转换学分的大学之一,一般能转换到0.5-1.5年学分。

哥伦比亚理工大学

哥伦比亚理工大学,是北美非常著名的理工类大学,可以转到2年学分,这也就意味着学生可以在2年内完成本科课程。

温哥华岛大学

温哥华岛大学既可在满足语言要求的前提下直接申请本科录取,也可以在未满足语言的前提下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如果选择转学分,可以转到2年的学分。

阿尔伯塔大学

大学既可在满足语言要求的前提下直接申请本科录取,也可以在未满足语言的前提下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能转到1年左右学分。

卡尔加里大学

一般情况下,学生可以转到0.5-1年学分。GPA在3.0左右,专业相同或者极度相似,能转到1年左右。

萨省大学

在加拿大萨省大学留学,可以转到0.5-1年的学分,如果GPA在3.0左右,专业相同或者极度相似,能转到1年左右。

曼尼托巴大学

申请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如果条件满足,可以选择直接申请本科留学,如果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则可以通过语言+本科双录取。转学分的话,GPA在3.0左右,专业相同或者极度相似,能转到1年左右。

加拿大能够转换学分的大学如上所述,可作为学生在转学之前的参考。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