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8月4日全球重大经济事件预览

发表:2017-07-31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31日讯】7月31日(周一) 1、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

2、欧元区7月CPI同比初值

分析师预期,欧元区CPI将从上月的1.3%回落至1.2%。

8月1日(周二) 

1、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

先期指标显示,多名分析师预期,7月份中国官方制造业PMI将从6月的51.7降至51.5。

2、欧元区二季度GDP初值

分析师预期,欧元区二季度GDP季环比初值可能达到0.6%,预计投资将成为二季度GDP的主要贡献者。

8月3日(周三) 7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8月3日(周四) 英国央行宣布利率决议

英国经济年初增长疲软,工资增长亦乏力,市场预期英央行将维持目前市场利率。需关注英央行发布的经济预测,留意货币政策委员会是否认为通胀率将升高至目标水平。

8月4日(周五) 美国7月非农数据(非农和失业率)

分析师预期,美国就业市场7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8.3万,低于6月的22.2万;失业率将从上个月的4.4%下降至4.3%;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3%,高于0.2%的前值。

美股财报季继续贯穿全周

下列公司的财务季报将受到证券市场高度关注:7月31日周一,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搜狐(SOHU)将发布二季度财报;8月1日周二,辉瑞制药(PFE)将发布二季度财报;8月2日周三,苹果公司(AAPL)将发布二季度财报;当日盘后,特斯拉(Tesla)和贝莱德资本投资公司(BKCC)将发布财报;8月3日周四盘后,卡夫•亨氏(KHC)将发布财报;8月4日周五,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公布Q2季报。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