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8月4日全球重大經濟事件預覽

發表:2017-07-31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31日訊】7月31日(週一) 1、中國7月官方製造業PMI

2、歐元區7月CPI同比初值

分析師預期,歐元區CPI將從上月的1.3%回落至1.2%。

8月1日(週二) 

1、中國7月財新製造業PMI

先期指標顯示,多名分析師預期,7月份中國官方製造業PMI將從6月的51.7降至51.5。

2、歐元區二季度GDP初值

分析師預期,歐元區二季度GDP季環比初值可能達到0.6%,預計投資將成為二季度GDP的主要貢獻者。

8月3日(週三) 7月28日當周EIA原油庫存

8月3日(週四) 英國央行宣布利率決議

英國經濟年初增長疲軟,工資增長亦乏力,市場預期英央行將維持目前市場利率。需關注英央行發布的經濟預測,留意貨幣政策委員會是否認為通脹率將升高至目標水平。

8月4日(週五) 美國7月非農數據(非農和失業率)

分析師預期,美國就業市場7月非農就業人數新增18.3萬,低於6月的22.2萬;失業率將從上個月的4.4%下降至4.3%;平均每小時工資環比增長0.3%,高於0.2%的前值。

美股財報季繼續貫穿全周

下列公司的財務季報將受到證券市場高度關註:7月31日週一,在美上市的中國網際網路公司搜狐(SOHU)將發布二季度財報;8月1日週二,輝瑞製藥(PFE)將發布二季度財報;8月2日週三,蘋果公司(AAPL)將發布二季度財報;當日盤後,特斯拉(Tesla)和貝萊德資本投資公司(BKCC)將發布財報;8月3日週四盤後,卡夫•亨氏(KHC)將發布財報;8月4日週五,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將公布Q2季報。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