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习近平再破中共成规 别有深意(视频)

发表:2017-08-02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2日讯】习近平在拿下孙政才之后,最近一再突破中共陈规惯例。比如通过电视节目说“头上三尺有神明”,否定了中共的无神论,另外在高层紧急会议和八一阅兵时也有非常之举。习这些破规之举有何实质含义。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首先,习近平说“头上三尺有神明”的背景。7月20日国内出台一部10集大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其中第4集回顾了习执政后推行司法改革的情况,其中首次透露了习在2014年针对政法界违法官员说的一段话:“这个账是记在那儿的。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这里有几点可探讨。

第一点,习这段话显然是否定中共无神论的。中共建政后,无神论是其邪恶理论的基础,以此摧毁敬天信神的传统文化,迫害宗教信仰者。按中共惯例,在那种对司法界讲话的场合,一般会讲依法治国,那才符合中共虚伪的党文化。但习强调对神的敬畏之心,强调善恶有报,这否定了无神论,也否定了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邪恶理论基础。

第二点,习选择7月20日公布这段话是不简单的。1999年720江泽民正式镇压迫害佛法修炼法轮功群体。习的话很容易使人联想起是意指:江对法轮功的迫害逃不过神的眼睛,会得到报应!在去年法轮功“4·25”和平大上访的敏感日期间,习召开了全国宗教会议,提出“要保护广大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否定江泽民的宗教迫害政策。我认为,习选择两个与法轮功有关的时间点否定中共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和邪恶理论有深一层的含义,大家可以继续分析。

第三层意思,“头上三尺有神明”也就是神目如电,神对所有人的行为想法都一清二楚。对习也同样适用。现在习近平抓捕江泽民和结束迫害法轮功正在跟时间赛跑,因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