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月份看你最容易罹患的疾病!(组图)

发表:2017-08-0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出生月份看你最容易罹患的疾病!
不同月份的男女,分别比较容易罹患不同的疾病 。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根据西班牙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科学家发现每个月分的紫外线、维生素D和季节变化都会影响到胎儿 。 而同月份中男性和女性比较,容易罹患的疾病又不太一样。因此科学家们选出了27个常见的慢性疾病,在经过长期的研究后列出了不同月份的男女分别比较容易罹患的3种疾病 。 同一个月份出生的人,罹患某种疾病的机率比其他月份出生的人还要来的高 。 如果能早些发觉预防,有帮助改善我们的健康,活的更自在快乐!

1月

男性:便秘/胃溃疡/腰背疼痛

女性:偏头痛/更年期问题/心脏病

2月

男性:甲状腺问题/心脏病/骨性关节炎

女性:骨性关节炎/甲状腺问题/血栓

3月

男性:白内障/心脏病/哮喘

女性:关节炎/风湿症/便秘

4月

男性:哮喘/骨质疏松/甲状腺问题

女性:骨质疏松/肿瘤/支气管炎

5月

男性:忧郁症/哮喘/糖尿病

女性:慢性过敏/骨质疏松/便秘
 

从出生月份看你最容易罹患的疾病!
早些发觉预防疾病 ,有帮助改善我们的健康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6月

男性:心脏病/白内障/慢性支气管炎

女性:失禁/关节炎/风湿症

7月

男性:哮喘/关节炎/肿瘤

女性:慢性颈痛/关节炎/肿瘤

8月

男性:哮喘/骨质疏松/甲状腺问题

女性:血栓/关节炎/风湿症

9月

男性:哮喘/骨质疏松/甲状腺问题

女性:骨质疏松/甲状腺问题/恶性肿瘤

10月

男性:甲状腺问题/骨质疏松/偏头痛

女性:高胆固醇/骨质疏松/贫血

11月

男性:慢性皮肤病/心脏病/甲状腺问题

女性:便秘/心脏病/静脉曲张

12月

男性:白内障/忧郁症/心脏病

女性: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血栓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