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信

作者:广东电网职工 发表:2017-08-09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纪委、检察院、巡视组各位领导:

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向你们举报广东电网电科院的‘虎蝇’钟清。她飞扬跋扈,独断独行,暗箱操作,非法侵占国有资产,把一个有20多年的国有企业通过违法的手段转为己有,并且还不断往里输送利益,每年有两个多亿。

钟清是2009年到电科院的,她为人嚣张,一来就打击异己,为了能控制整个电科院的资源让她挥霍,也为她下一步升迁打下基础,她把很多敢言敢于伸张正义的同志流放的流放,退休的退休。还上一批忠于她个人的狗奴才,形成了以高新华・田翔・肖挺然・毛丽芸・刘建军・王希燕等人为核心的团伙,为虎作伥,成为钟清的打手和狗头军师,整天策划如何把国有资产据为己有。很快她就把黑手伸向粤能公司。

粤能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是93年的时候由当时省电力局下属中试所(电科院前身)投资的科技开发公司,后来根据政策允许职工也入了股份。它所有的业务都来自电力局和电厂的国有项目。收入高效益好,每年都有几千万的净利润。经过职工二十多年的打拼和电力局的大力扶持,已经成长为一家资产超过三亿,有很好科研开发能力的公司。既为职工谋福利,又为电力局和国家上缴利税。

但是被钟清这个老女人看上后,它就落入了钟清的魔爪。她是怎么吃的呢?按道理,卖粤能公司这么大大的事,她应该向上级广东电网汇报,涉及到我们职工利益的重大事情还要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但是她却和几个核心的团伙操作,方案也不公开给职工,神神秘秘,职工一点也不知情。上级单位也被蒙在鼓里。她还说,我已经向上级大领导赖家栋和钟俊汇报了,他们都鼓励,而且钟俊还亲自指导此事。

这两个大领导为什么会如此热心?我们后面会说到。说到卖资产,总要清产核资评估一下吧?没有,她不知从哪找来个湖北的众联中介公司,暗箱操作,故意评低资产,市价三万一方的广发花园的房子,一万就卖出去了,谁买的?还是她实际控制的汇能公司买的。粤能的很多专利资质什么的竟然都没评估,还有一个上市公司智光电气的股票也被贱卖了。就这样,本来值5、6个亿的资产,被她操作成不到了3千万就卖出去给她的汇能公司。

这个汇能公司是2010年6月成立的公司,是个没钱的皮包公司。是钟清的核心团伙为吞并粤能而成立的。大家可以想想,一家成立不到半年的皮包公司,怎么能吃得下一家成立了20多年资产上亿的优质科研公司?皮包公司没钱怎么买?空手套白狼!他们呢找了律师和会计师,把粤能的钱掏出来再买粤能,一番操作后瞒天过海,银子落袋,袋袋平安!几个亿资产到手后钟清就满足了吗?没有,她就像个貔貅,贪得无厌,她要吃的更多。钱怎么来?肯定从电力局和电厂来,她通过高新华、田翔等人操控科技项目,弄虚作假,假招标,全给指定给了汇能。每年有三个亿,这几年有十几个亿,她早就赚得盆满钵满。汇能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金图、粤能、科立恩、宇阳公司的大集团。

这里说说钟清的核心团队,那个王希燕,2010年的时候只是一个小文员临时工,是钟清的私人秘书,现在身价过千万,是金图公司老总,还拥有汇能的股份。肖挺然是她钟清吞并粤能的执行者,现在已经是汇能能董事长,具体听命钟清,刘建军是总经理。他们都持有大量股份和巨额资产。而这些钱都来自国有资产。高新华和田翔具体操作如何把项目以表面合法的形式给到汇能,共谋如何把国有的钱掏给钟清控制的汇能。

这里说下钟清的大领导赖家栋和钟俊。赖是当时的广东电网的总经理,后来高升到南方电网当老总,他怎么能升官,因为钟清给他提供弹药啦。钟俊是南方电网的总经理,一个部级大官,钟清为什么能攀上他,因为钟清是浙大毕业的高材生,钟俊也是,这一对校友变就合到一起,狼狈为奸,钟清定期为钟俊上贡,并且为钟俊往更高层活动提供弹药,听说钟俊又想高升了,所以钟清提供的火力更猛了。现在钟清的任期要到了,为了能继续留在电科院继续掏空国有资产,她正积极活动留下来,到处撒钱,贪污得也更厉害了!

金波在广东广州电网时利用营销信息一体化开发实施,由齐志刚做打手,勾结北京京洲/中合实创法人张勇,北京能博文公司法人宁波,广州睿启公司法人周昆,垄断营销一体化开发实施,利用广州科腾公司大肆分包,直接拿走项目金额的40%落入自己腰包,齐志刚的二奶朱仲平长期在广州睿启,北京中合实创担任大股东。齐志刚在2014年已经从广东电网辞职,是受原总经理赖佳栋的安排,去了印尼以做生意为借口携款高达5000多万元逃跑。一个典型小官巨贪,在广州珠三角有多套住房名车数量。两个儿子,其中一个就是二奶在香港所生,为与老婆广州供电局调度中心付主任王丽假离婚,赠送房产数套及名车。与广州局信息部林海,张志亮,杜旭等人通过广州科城法人曾繁生采购地图,大量兼收钱财,建立联盟垄断营销业务。

齐志刚贪污腐败的主要后台是当时广东电网总经理赖佳栋,信息部主任金波,在去年国家审计署审计工作中已经发现了以上问题,赖佳栋从他控制的佛山供电局三产公司汇源通公司及汇源恒达公司出资千万巨资通过南网副总李文中及总经理钟俊行贿审计署某处长不了了之,这些贪污国家资产,利用公家资源,买官卖官,一步步达到自身的权钱利益,南网所有知情员工负有正义感与这些苍蝇老虎斗争到底。

中央领导,习大大一直在进行强力的反腐,我们以为有希望了,但是几次上级和审计署的国审都不了了之,2013年有个审计署叫成光浦的处长来查,听说都查出来了,但突然撤走了,还和肖挺然成为好哥们。为什么?钱咯!10年和今年上级都有纪委和审计来查,又不了了之,为什么?听说钟清活动得很厉害,到处找关系,钟俊的得了好处当然大力施压。总之,钟清为了掩盖她的犯罪事实,拼经尽全力阻挠外部的监督,我们呼吁中央派人来查查这个虎蝇!查查公司的帐就知道了!现在钟清是小官大贪,出现塌方式腐败!中央一定要下定决心,把以钟清为首的贪污腐败集团给消灭掉,为国家挽回损失。

钟清的势力很大,一定会对我们打击报复,而他老公金波听说和网警很熟,网上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删掉!但我们会坚持到底!

同时,赖佳栋巨额财产不明,屡次被查,用大量钱财搞定相关人员后离职转任信息官,这是共产党的毒瘤,习近平若想长久一点的话,必须痛下决心查查,其恶不亚于徐才厚、郭伯雄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