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中国的新闻分类(圖)

发表:2017-08-12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荟萃:中国的新闻分类
段子荟萃:中国的新闻分类。(视频撷图)

@MyDF: 在中国生存必须有一项技能,就是政府倡导什么,往相反的方向发展更容易成功。

@MyDF:中国的新闻大致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娱乐新闻,用来“娱民”;一类是通稿,用来“愚民”。

@MyDF:央视姓党,与其说是公器私用,不如说是党把私器亮出来了。

@MyDF:给央视一点时间,他们能把特警平暴剪辑成警察扶女学生过马路。

@MyDF:小粉红的“抵制”有三大特点,一是必须官方支持,二是群体出动,三是一轰而散。土共和共青团洗脑下的小粉红,对独立思考天然排斥,对党国有一种鬼父既视感,又怕又爱。即使在海外,没有党国的指令也是不敢发声的。同时,由于缺少独立思考能力,眼界有限,在单独的辩论中必败无疑,只敢抱团刷表情包。

@MyDF:中国的奴才有一个优势,会辩证地看问题,被强奸的时候会觉得“起码爽到了”,被鞭打的时候会想“比昨天的鞭数少,是个进步”,被屠宰的时候会想“和隔壁炸死的相比真幸福”,他们从没想过的是没有强奸,没有鞭打,没有宰杀的生活,因为主人说:那是邪路。

@MyDF:《人民的名义》其实不关人民什么事,应该改名为《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

@MyDF:他发现没有法制的时候,他拿起了刀。当他拿起了刀,法制又回来了。(转)

@MyDF:『含泪生活,上海一家三口人的惊人奋斗史!』,朋友圈的这篇文章是被老婆按着头看的,看完了我说:“很正能量,但是只写了个人奋斗,没有感谢国家,会被删掉的。”,果然…… #你国

@MyDF:世界上最脆弱的东西,其实是感情,尤其是中国人民的感情。

@MyDF:在你国,真相是特权,没有传达到你这一级,说出真相就是造谣,轻则删贴,重则跨省。

@MyDF:官方的套路是这样的:越是热点事件,越不公布真相,而是让你猜。若是有偏差,就指控为“谣言”,抓人;若说是真相,就删帖,抓人,让其他人继续猜。 #你国

@MyDF:为什么中国人看不起警察?因为中国警察都是效忠上级、效忠党的,是党的看门狗,应该鄙视;只有当警察效忠法律的时候,他们才是法律的化身,值得敬畏。

@MyDF:GFW拦截的都是良心的,广电总局封禁的都是优秀的,文化部批判的都是流行的,中宣部查删的都是真实的。 #共识

@MyDF:官媒强调"依法查处""依法关闭"的时候,就是他们准备违宪或者已经违宪的时候。仿佛所有不合法的举动加上"依法"这个定语就合法了,就正能量了,比如——"依法跨省""依法绑架""依法强拆""依法销号""依法嫖娼"。事实上,正常的行政决定不需要"依法"这个定语,必须是合法的。 #你国

@MyDF:文革开始,他们是第一批造反的人;开放国门,他们是第一批留洋的人;改革开放,他们是第一批下海的人;反思文革,他们是第一批道歉的人。从反潮流到引领潮流,他们一直走在时代前列,他们是红二代。

责任编辑:黃彥清 来源:MyDF推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