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外患 传习近平紧急调整十九大日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8-12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九大何时举行近期备受猜测。
中共十九大何时举行近期备受猜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涉及权力换届的中共十九大会期近日传出消息。曾有消息说,会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召开。不过8月11日有分析认为,会期将提前至10月底。已有消息说,由于内忧外患加剧,习近平忧夜长梦多,已下令紧急调整十九大的日程安排。

有关中共十九大会期,中共官方对外的说法仍然是“十九大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并未公布确切时间。

《多维新闻网》8月8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十九大将在11月8日至10日之间召开。

《新唐人》8月11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说,随着内忧外患的不断加剧,习近平忧夜长梦多,已经敦促十九大筹备小组和中办等各关键部门,紧急调整十九大的日程安排。

近期中共政权内忧外患加剧。朝美互攻愈演愈烈,美韩联合军演升级;日本在钓鱼岛方面日趋强硬;中越两国关系恶化;中印边境军事对峙一触即发;中蒙关系亦出现阴影……。

在国内,九寨沟和新疆突发强震,中共十九大前高层内部政治博弈异常激烈,特别是当局反腐之下,触动了一系列既得利益集团,特别是经济政变危险尚存,大老虎内外勾结,政坛大有风雨欲来之势。

知情者表示,习近平希望在9月厦门金砖峰会后和10月1日之前,提前召开十九大。但具体日期不明。

据说,按照原计划,十九大应该是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访华和APEC峰会后举行。但是由于即使国内环境可以掌控,国际氛围也无法左右,加上天灾人祸无法预料,因此在G20峰会结束后,十九大筹备小组已向习近平提交了提前召开十九大的补充预备方案。

据越南通讯社消息,APEC会议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岘港市举行,其中领袖峰会预计在10日、11日。习近平最晚应在11月9日晚抵达。此外,据说峰会之后美国总统川普可能会顺访中国

据此,外界认为,十九大将在11月8日至10日间召开的消息,显得不大可能。

另据《上报》分析说,从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的开会日期,可判断出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时间,例如,中共十七大七中全会在2012年11月1日到4日举行,中共十八大在当月的8日到14日举行,15日就召开了中共十八大一中全会;再往前一届,中共十六届七中全会于2007年10月9日至12日举行,中共十七大就在当月的15日至21日召开,22日就召来了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

该分析预估,中共十九大的会议时间可能将较往年为早,提早至10月举行的可能性未完全排除。

按照以往惯例,中共党代会一般在9月至11月间召开,历时约一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