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埃及度假 玩海娜纹身酿大祸(组图)

发表:2017-08-22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家四口埃及度假 玩海娜纹身酿大祸
传统的海娜纹身应该是红棕色的,黑色是添加了化学制剂。(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最近,一对英国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去埃及度假,老爸为了奖励小家伙们乖巧懂事,答应带他们玩当下十分流行的海娜纹身,没想到噩运随之而来。

据外媒报导,50岁的格里夫(Martin Gulliver)带着妻子Sylvia,以及9岁的儿子Sebastian和7岁的女儿Madison去埃及度假,在旅途的第二周时,Sylvia因胆囊感染被送往医院,好在她的病情很快好起来。

在妈妈住院期间,两个小家伙的表现不错,老爸答应可以纹一个当地特色的海娜纹身作为奖励。

这种人体绘画在东南亚,中东,北非等地区比较盛行,这种纹身不需要动用针头,不用遭受疼痛,它只是绘在皮肤上的装饰图案,通常可以保存几天或者几个星期之久。一般颜料的原材料来自名为海娜的灌木,人们采摘下这种灌木的叶子,将其磨成极精细的糊状物。

老爸带着俩孩子在所住酒店的一家沙龙进行了纹身,起初,男孩感觉胳膊上很痒,马上就洗掉了,女孩开始没什么反应,可等回家后,她身上的纹身便开始发痒,在洗掉纹身后,女孩手臂纹身的位置出现皮疹,慢慢地开始起泡。

一家四口埃及度假玩海娜纹身酿大祸
女孩手臂纹黑色海娜被烧伤。(视频截图)

女孩被送医后,情况不见好反而愈发严重,最后她被送到了专治烧伤的权威医院。医生对她手臂上水泡渗来的液体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液体中的pH值很高,表明为化学烧伤,在按化学烧伤治疗后,病情得以控制,但手上那些像灼伤一样留下的疤痕不知是否会跟随她一辈子。

格里夫在搜索资料时发现,传统的海娜纹身应该是红棕色的,是从一种叫做“指甲花”的植物中提取出的染料。而两个孩子纹的之所以呈现黑色,是因为添加了名叫对苯二胺(PPD)的化学成分,这种成分多用于染发剂中。

不少选择黑色海娜的人,都只是因为黑色更好看,却没有考虑安全性。据报道,有些黑色海娜中的PPD浓度高达64%,长期接触可引起过敏性接触性皮炎,轻者出现湿疹样反应,重者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水疱,甚至糜烂。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