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撞船事件后第七舰队司令丢官(图)

发表:2017-08-23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七舰队司令约瑟夫·奥克林
第七舰队司令约瑟夫·奥克林(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8月23日讯】美国海军在多起海军军舰撞船事故后,解除了第七舰队司令约瑟夫·奥克林的职务。星期一的事故中有10名水兵丧生。

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海军上将斯科特·斯威夫特解除了海军中将奥克林的职务,理由是“丧失对其领导能力的信心”。

奥克林原定于明年1月退役,“约翰·S·麦凯恩”号成为两个月内第二艘与商船相撞的美国导弹驱逐舰之后,他的退役被提前了。

斯威夫特星期二在记者会说,潜水人员从驱逐舰上找到了人员尸体,驱逐舰“严重损坏”。

美国调查人员正在试图确定是导致这艘驱逐舰与一艘利比里亚油轮在马六甲海峡附近相撞的原因。海军提供的照片显示,驱逐舰吃水线以下左舷处裂开一个大洞,部分睡舱和通讯室被淹。

事件后,美国海军下令第七舰队即刻 “暂停行动”。

海军作战总指挥约翰·理查森海军上将表示,暂停运作一两天将使指挥官有机会进行全面评估,其中包括军官在指挥台上的行动表现,以及船上各处的工作环境等。

理查森星期一傍晚对五角大楼的记者说:“现场还有一些情况我们并不掌握”,并说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有人有意制造撞船事件。

白宫新闻办公厅星期二发布声明,对死难的10名美国水兵表示哀悼。

声明说:“海军启动寻找丧生水兵之际,我们对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寄予哀思,并为他们祈祷。”

白宫的声明还说:”我们对‘约翰·S·麦凯恩’号上官兵,以及马来西亚海岸警卫队,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新加坡皇家海军的救援和善后工作表示感谢“,并说国防部将”彻查“这次事件。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