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也为我骄傲!9岁女童成功晋级达人秀(组图)

发表:2017-08-2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岁香港女童“Celine”谭芷昀凭铁肺唱腔爆红网络。
9岁香港女童“Celine”谭芷昀凭铁肺唱腔爆红网络。(视频撷图/看中国合成)

9岁香港女童“Celine”谭芷昀,参加《美国达人秀》凭铁肺唱腔爆红网络,8月初更获评审“黄金按钮”保送,直接晋级准决赛,成为《美国达人秀》节目史上第一位被保送的华人。

谭芷昀是《美国达人秀》节目史上第一位被保送的华人。
谭芷昀是《美国达人秀》节目史上第一位被保送的华人。(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通过晋级后,23日谭芷昀再度远征参与半准决赛,此次演唱歌曲选择了动画电影《埃及王子》的主题曲《只要你相信》(When You Believe),这首歌曲是由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连袂配唱的高难度曲目。

谭芷昀在半准决赛的歌曲选择了动画电影《埃及王子》的主题曲《只要你相信》
谭芷昀在半准决赛的歌曲选择了动画电影《埃及王子》的主题曲《只要你相信》。

评审之一的Spice Girls成员Mel B一度评论:谭芷昀选错了歌曲,表示这首高难度曲目已超出了9岁女童的能力,但随即遭到其他评审的反驳,因为这一选曲是否合适的争议,让爸爸谭顺生都一度担心女儿无法过关,还出动谭芷昀的妹妹Dion在FB上积极替姐姐拉票,经过一轮网上投票后才成功宣布谭芷昀顺利晋级。

谭芷昀的妹妹Dion(右)一度在FB上积极替姐姐(左)拉票。
谭芷昀的妹妹Dion(右)一度在FB上积极替姐姐(左)拉票。(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顺利晋级的谭芷昀当下开心得双手掩面蹲下,她受访时表示:自己的偶像Celine Dion应该也会为她而感到骄傲。而一路以来一直力挺谭芷昀的评审,德国超模Heidi Klum也为她的表现起立拍手,她表示:“我知道你能一定做到!”还鼓励谭芷昀继续选择高难度歌曲,挑战自我。

偶像也为我骄傲!9岁女童成功晋级达人秀
经过一轮网上投票后成功宣布谭芷昀顺利晋级。

偶像也为我骄傲!9岁女童成功晋级达人秀
德国超模Heidi Klum也为谭芷昀的表现起立拍手。(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