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魔术师4枚10元台币神奇演出震惊全场

发表:2017-07-1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术是种相当神奇的艺术表演,由于魔术师们常用特殊的手法和道具做出许多让观众认为不可思议的演出,因此在古代魔术师还有“眩者”、“幻人”等称号。

一个好的魔术师除了有纯熟的魔术手法外,还要懂得抓住观众的心态,才能成就一场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的魔术表演,而很多人都认为魔术师一定要靠助手或道具的协助才能变出魔术,但事实却不然,因为一个好的魔术师就算没有任何道具,光靠着手边的小东西,也能变出一个好魔术!

在亚洲魔术界中,台湾可说是出了不少人才,而日前在美国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就有个台湾的年轻魔术师蔡威泽(Will Tsai),用简单却又神奇的魔术手法惊艳了评审们,全场的观众甚至主动起身为他鼓掌,表演可说是大受好评呢!

从影片中可看到蔡威泽在上台自我介绍后,就提醒观众们千万不要眨眼睛,他拿了4片玫瑰花瓣、卡片以及4枚10元台币开始演出,4枚硬币在蔡威泽手上就像有个生命一般,可以任意移位,不断消失再出现,让评审们看得目瞪口呆。

台籍魔术师4枚10元台币神奇演出震惊全场
在众人面前就一枚枚的硬币变成了玫瑰花瓣。(Youtube视频截图)

但这都还不是最厉害的地方,最后蔡威泽用不到一秒的时间,在众人面前就一枚枚的硬币变成了玫瑰花瓣,惊人的魔术神技可说是现场得大家看得目瞪口呆,评审之一的克威尔更赞赏:“这是节目上有史以来表演过最棒的魔术。”

据悉15岁跟着家人从台湾移居加拿大的蔡威泽,因为家中遭逢破产加上他又是长子,所以年纪轻轻的他很早就肩负起家里得经济重担,19岁时他偶然看到一名街头艺人表演魔术,发现看着魔术能够让自己忘却烦恼,而留下深刻印象,也开启了他的魔术表演之路。

而蔡威泽的影片一流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这神乎其技的手法在魔术界更引起一阵讨论,不少魔术师都大赞“从未看这么强大的视觉魔术表演”,佩服他将经典的硬币魔术提升到另外一个境界,而蔡威泽也受访时也承认这个魔术视为了节目所设计,所以过去从未在他处展示过,也希望能晋级节目,为自己的梦想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