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醉心射弹 年轻逃离者呐喊着什么?(图)

发表:2017-08-26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因試射飛彈問題,引起朝鮮半島情勢緊張。
朝鲜因试射飞弹问题,引起朝鲜半岛情势紧张。(图片来源:劳动新闻)

【看中国2017年8月26日讯】朝鲜因试射飞弹问题,引起各界的关注,但其人民可说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尤其对年仅27岁已逃出朝鲜的Joseph Kim而言,他担心如朝鲜发生了战争,除生灵涂炭之外,势必再引发大饥荒。日前他在纽约演讲时呼吁,请多关心朝鲜境内2,400多万平民,我仅是一名普通人,不用记着我,但请你们一定要记着朝鲜还有大量无助的普通家庭和小孩们。

据外媒报导,Joseph Kim出生于1990年,在4岁时就遇到大饥荒,因此,从小就在街上乞讨粮食,或爬入地下33米深矿洞打工。于12岁时,父亲不幸活活饿死,而母亲借口跟姊姊要到中国赚钱,可是姊姊却一去不回。当时只有妈妈一个人回来,那时我相当恨妈妈,等到长大之后,才知道把姊姊卖到中国去了,但也慢慢能理解母亲作此决定的难处。

于Joseph15岁时,母亲因为偷运日用品,被捉进劳教中心,让他顿时成为孤儿,他才下只身经鸭绿江逃到中国。真是非常幸运,他未被士兵发现或枪杀,当时一心只想着跑到中国去寻找与求助姊姊,但当抵达之国之后,发现自己不懂中文,亦无朋友。只有16岁的他,幸而被当地一间教堂收留了,而后辗转获得美国政治庇护身份,在2007年顺利到美国居住至今。

目前Joseph正在纽泽西州就读大学,日前被纽约大学(NYU)校友会邀请演讲,他分享了个人经历。由于他是身份敏感的朝鲜人,经常关心美国主流媒体有关美朝之间的新闻,如朝核问题或美朝军事恐吓等问题,他说:“对我而言,媒体似乎已忘记了生活于朝鲜国内2,400多万人,其中有非常多的小孩无家可归,也吃不饱,却得不到社会大众的关注”。

他回忆当初他刚逃到中国时,在电视广告上,看到无数的减肥药广告,他心想这是什么鬼?在朝鲜每天所担心的就是吃,而在其他国家,竟然将减肥当成生活所需。

到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姊姊的他,认为有必要将朝鲜的实际情形,让国际社会认清。虽然他也担心身分公开之后,会危及家人及自己的安危,可是这是我的责任,一定要使朝鲜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