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这分析一语中的!(图)

发表:2017-08-29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荟萃:这分析一语中的!
段子荟萃:这分析一语中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1

这分析一语中的!

一个的士司机说:“如果找十几个20岁左右的死刑犯,让他们练四年足球,然后他们踢世界杯,出线了就出狱,出不了拉回来枪毙,中国足球一准儿出线!”

我惊异于他的想法,问道:“那么解决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象呢?”

司机掐断烟头狠心的说道:“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我问:“现在情人节和清明节的区别是?”

司机想了想说:“情人节和清明节是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我不禁竖起大拇指,这分析太厉害了!

02

老农的回答

情感专家问一老农:爱情和婚姻的区别是什么?

老农说:很简单,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想和她睡,这就是爱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得和她睡,这就是婚姻。

同理:

今天上班了,明天还想上,这是事业;

今天上班了,明天还得上,这是职业!

今天一块喝酒了,明天还想喝,这是朋友;

今天一块喝酒了,明天还得喝,这是客户!

今天吃过,明天还想吃,这是美食;

今天吃过,明天还得吃,这是饭!

03

动物的屈辱

驴说:人蠢却说蠢驴。

牛说:人说大话却叫吹牛X。

猫说:人搞诡计却叫猫腻。

狼说:人合伙干坏事却说狼狈为奸。

老鼠说:人没远见却说鼠目寸光。

老虎说:人装模做样却说狐假虎威。

狗勃然怒道:最可气的是,男人把女人肚子搞大了却硬说是狗日的!

04

啥叫名牌?

成本价后面加一个0的,就叫名牌。

成本价后面加两个0的,就叫奢侈品

成本价后面随便想加几个0就加几个0的,就叫文物!

05

四个老人打麻将

四个老人家打麻将,一圈后一人去厕所,上完厕所后把打麻将这事给忘了,直接回家了。

另外三人久等,见其未归,决定寻找。但谁也想不起刚才和他们在一起打麻将是谁了。

岁月无情,趁着年轻你记得我,我记得你,没事便齐齐到处转转,吃吃饭,喝点酒,

免得时间长了,大家都忘了谁是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