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妻子“消失9个月”原因曝光(图)

发表:2017-08-30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於2017年3月3日,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访问平壤“Mangyongdae革命学校”
于2017年3月3日,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访问平壤“Mangyongdae革命学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9日讯】于29日清晨,朝鲜发射飞越日本上空的弹道导弹,使地区紧张局势急遽升级。在此同时,据国会情报委员会的情报亦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已经生下了第3个孩子。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指出,在28日,韩国国家情报院向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简报时披露,在今年2月时,李雪主生下了第3个孩子。其实,于去年李雪主突然有9个月未在公开场合露面。而在7月28日时,朝鲜因成功试射“火星14”型飞弹后的庆功宴上,金正恩才带李雪主一同露面。

据韩国国情院的情报显示,金正恩和李雪主是在2009年结婚的,而李雪主先后于2010年夏天及2013年1月各生下一个孩子。

先前多次造访朝鲜的NBA前球星小虫罗德曼(Dennis Rodman)也曾经透露,金正恩的第2个孩子是女生,名字为金主爱(音译)。目前尚不清楚第1与第3个孩子的性别和名字。

由于朝鲜对最高领导人的隐私多半会封锁讯息,特别是金正恩与老婆之间的关系,一向是朝鲜的最高机密,所以外界很难知其一二。

针对朝鲜29日发射导弹一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会采取一切措施来保护日本国民安全,且致电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商讨此事。日本当局研判,此次导弹可能是“火星-12型”(Hwasong-12)。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