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绊摔抱娃女子 完整视频 网络疯传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9-02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9月1日,一段警察绊摔抱娃女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抱娃女子在与警察发生争执后,警察将女子绊摔倒地,女子怀中的孩子也摔到地上,令人揪心。

视频显示,在一辆编号P8440、车牌号为沪A开头的警车旁,一位身着交警制服的警察与一位抱娃女子发生争执,并采取绊摔方式对女子进行控制。而女子怀中的孩子也直接摔到了地上,摔在地上的孩子马上发出很大的哭喊声。

有路人见状立刻过来扶起孩子,可警察却仍将注意力集中在制服女子上。同时另一位警察从车上下来,帮忙制服女子。两位警察一边喊着“不要动了!听见没有!”,一边用腿压着女子的头部,并导致女子头部受伤,现场留有血迹。

制服女子后,警察用手铐把女子双手铐住。警察的行为引起众怒,不少民众过来围观。

据封面新闻报道,上述事件发生于9月1日上午10点,事发地点位于上海松江九亭,画面中出现的警车隶属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

新京报引述事发地点附近一名店主称,疑因停车问题,视频中女子与警方发生冲突,之后女子被摔倒。

不少网友指责警方,“小孩被摔在地时两个警察竟全然不顾,可见其毫无人性。”“哪怕是绑匪,你都得先保护好小孩,难道不是吗?警察有纪律和规定,请先遵守,一个不遵守警察纪律规定的人,你怎么来执法?”

警察绊摔抱娃女子完整视频网络疯传
警察绊摔抱娃女子(视频截图)

当日10时30分,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事发时,警察在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视频中的女子是违停车主,在暴力阻挠警方执法。通告并声称,涉事警察已经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调查。

对于官方的通告,广东网友“荣小歌”指出,“视频显示妇女只是指责而警察在攻击,什么叫粗暴?警察执法的语气和口气好么?很想知道一个怀抱小孩的老妇女怎么具备袭警的能力呢?像视频中警察那样极度暴力的行为,是执法还是犯法?”

也有网友认为对涉事警察的停职处分远远不够,“停职的意思就是这个月休息一下,下个月继续出来祸害民间”,“应该立即马上迅速将这警渣刑事拘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