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儿童都喜爱的六岁人气王 月入超..(视频)

发表:2017-09-02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如果你家里有10岁以下的小朋友,那么你对Ryan这个网红男孩就不会陌生。没错,我们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这个无意中成了人生赢家的6岁小男孩Ryan。Ryan虽然年龄很小,但他可是YOUTUBE上的人气王,有儿童的家庭里,不管家长或孩子们,很少不浏览Ryan的视频,他的知名度使很多欧美一线明星都要甘拜下风。

从2015年3月开始,Ryan的妈妈第一次在youtube上分享了Ryan拆玩具的视频,本来只是为了给年幼的儿子留下一个童年的记忆,没想到却火了。短短几个月,关注他们频道的粉丝成倍疯涨,几年间Ryan的频道订阅量已有878万人,许多热门视频都有上亿的观看量,平均点击量都有几千万。只要是Ryan在视频中玩过和测评过的玩具,马上会火爆儿童界,成为玩具界的热宠,全世界各地几百万的小孩都是看Ryan在玩什么,从而决定自己下一个要买的玩具。因为频道太过火爆,Ryan的妈妈在频道火了之后也放弃了原本高中物理老师的工作,开始和儿子一起全心经营YOUTUBE。

Ryan
活泼可爱的Ryan深受小朋友的欢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果说Ryan的第一个视频是无意中火爆起来的,那么后来的持续火热就多亏了妈妈和爸爸。在后来制作的视频中,妈妈明轻松愉快,耐心的解说,爸爸的参与和互动,都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父母和聪明天真可爱的Ryan一起在视频中示范玩玩具,传达出一种归真无邪的快乐和家庭的和谐幸福。这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和家长。一家人的融洽气氛,让观众们也觉其乐融融。他们将玩乐和商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成就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业”。

Ryan的玩具测评频道现在是Youtube上最受欢迎的频道之一,订阅量超过许多家喻户晓的名星人物,如PewDiePie,Justin等。也不可思议地超过了一些媒体巨头们,如Buzzfeed,TheTonightShow。据称,Ryan一家平均每月通过频道浏览量就能获得的收入达到100万美金。Ryan可以说是在引领儿童们玩什么样的玩具,凡是Ryan在视频中示范过的玩具,在孩子们的心中就是最酷,最炫的玩具。Ryan的一家让玩具巨头们趋之若鹜,六岁的Ryan也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明星。

Ryan's
卡通人物和明快的色调是Ryan的视频特点(图片来源:youtube)

虽然是向孩子们展示玩具,但Ryan的父母也把欧美的传统节日,文化观念等融入到视频中,如圣诞节的拆礼物,复活节的寻蛋活动等,也包括父母,孩子的生日派对,开学放假等系列活动等每个孩子和家庭都会有的情况,这些浓浓的生活气息,在Ryan的视频中都有体现,难怪世界各地的大人小孩都喜欢看。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