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迫近引抢购 陌生人让出救命发电机(图/视频)

发表:2017-09-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前引发抢购 陌生人让她救命发电机
布里克与让出发电机的陌生人紧紧相拥。(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1日讯】飓风“艾玛”风驰电掣般冲向佛州之际,当地人紧急备灾,超市货架很快被抢购一空,而在天灾来临之前,一名男子无私让出自己买到的一台发电机,温暖了千万网民的心,也彰显善念仍存人心。

居民布里克(Pam Brekke)看到风暴要来临的消息,知道自己必须去买发电机,她的父亲是位韩战退伍军人,有心脏衰竭问题,需要吸氧,一旦发生断电,她的父亲将陷入危境。

布里克已到附近的商店找遍,商店都已卖光,最后她驱车30英里来到奥兰多的Lowe's,幸运的是这里还有存货,但没想到的是,她的前面排着长队,她眼睁睁地看着前面一个顾客买走了最后一台发电机。

布里克走到一旁低头啜泣,一名男子并不知她面临的困境是什么,但看到她陷入绝望,坚持将自己购物车里的发电机让给她。布里克立刻抱住男子哭了起来,对方轻轻的安慰她说:“没关系,没关系,一切都会好的。”

现场顾客把这个温馨的片段记录下来并发布到Facebook上,马上引起巨大回响,不到两天即被播放近1,900万次。

布里说,她当时连这名男子姓名都不知道,直到新闻播出,她才知道对方叫桑狄亚哥(Ramon Santiago)。她对媒体说,那名男子让她太感动了,神会保佑那位绅士。

桑狄亚哥的善举广传,当日几个小时之后,Lowe's店里又有发电机到货,女经理罗德里格兹(Melissa Rodriguez)马上想到桑狄亚哥,翌日他来到店里,意外获得该店免费赠送的发电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